大天使牌卡占卜-你心裡想的那個人對你的看法是什麼?

1 / 1

看文章前幫我按讚、追蹤一下Facebook和Instagram

Facebook Charley查理不挑食但有點挑嘴

Instagram @charleychenjieli

Foodstagram @charleyfoodhunting


先聲明,這題不是專門愛情題,你心裡想的人可以是任何人!包括親朋好友、老闆同事、伴侶或曖昧對象,都可以。這題是朋友指定做的,我知道她想要愛情題啦,但今天的感覺不想做愛情題目。所以做了這個適用每個人的占卜題,謝謝大家陪我練功。



選卡前請你:

深深吐納三個呼吸讓自己平靜
專注地詢問天使你心裡所想之人對你的看法是什麼?
然後用直覺選出一張牌卡


繼續閱讀後會出現解牌結果,請先選好你的牌卡喔!





A 對方認為你充滿傷痕需要受到保護

對方覺得你過去的經歷讓你的身心靈充滿傷痕,你纖細不安需要他人的保護及關照。是不是該放下過去呢?時間足以撫平你所經歷的痛苦。該注意的是,抽到這張牌卡的人,我很擔心你是否不自覺的會將自身的情緒和情感依賴在他人身上,請小心地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如果對方願意照顧並且陪伴你療癒你的傷口,那是件好事,但請不要一昧的依賴他人喔,就算你心裡想的那個人是個強大足以看照你一位。


B 對方認為你決斷性及自律上的不足

對方似乎認為你不夠自律呢?在決定該決定的事情上也常常是猶豫不決。你心裡所想的那個他很在意事業或人生上的成就,天使告訴我對方是位追求事業表現的人.也很追求他人的認可,不斷的想往前進。那在他的眼裡,你似乎跟他處在相反的位置,是否太安逸於現狀?沒有在追求自身的成就?對他人的認可也抱持著可有可無的態度?這些因素會讓他相當在意喔。


C 對方認為你瀟灑恣意充獨特的魅力

在對方的眼中你是很獨特的,充滿瀟灑的自信和勇氣,熱情又熱心,是個極富魅力的人呢!同時也認為你是個行動派,對想做的事物保有極大的熱情,本能的就知道什麼該做,而什麼又不應該。這是一張極好的牌卡,對方眼中的你是如此,天使眼中的你也是如此喔!唯一我的個人小小意見是,看看那個這樣看你的人吧,你可以選擇帶著他一起瀟灑恣意喔。


D 對方認為你是個可以一同合作的行動派

對方認為你是個可以並肩且引領道路的人,你勇於做出大膽且充滿野心的決定,讓龐大繁複的計畫得以進行,如果你們建立了關係,你們的關係可以互相分享視野,一同成就一些的計畫。特別是你的觀點讓他足以認同,這是對方所認為的,但就你的角度,審慎思考要和誰建立這般重要的連結是很重要的喔。


E 對方認為你值得更好的選擇

對方似乎認為你的選擇很多也很好,並且這些選擇就在等著你而已,而你其實也知道什麼對你才是好的,你其實不缺方向,也不缺資源,身邊也有忠誠的人們相伴。我不曉得對方是基於自卑或是理性的心態,總之他認為你有,也可以選擇更好的。事實上他看見的就是有一條明確方向在等著你,只是你自己暫緩尚未前進,或是在猶豫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