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日) – 12/26(六)讓我們來看看會有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哈囉!大家好~好久不見了,上週過的好嗎?連續兩週的忙碌和奔波,來不及更新,向大家說聲抱歉。在這段時間裡面,無論是進修學習還是處理事情,處處都在探索著自己,也終於找到了現階段的自我,那大家呢?在這段時間裡,是否也有不同的發現呢?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

.   

🖤【#將遇課題】🖤

12/20(日) – 12/26(六)這週所遇的到狀況,應該是因為接近年底了,回顧著今年2020的過往,也許會為自己賀彩,在這樣的大環境中,仍持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著,也許會對著這過往的一年,感到非常遺憾,有太多的錯過而導致犯了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過錯。也因此,在這一週會遇到的課題,便是在審視著自己的過往一年,究竟會為自己打幾分的情況下渡過。

.

㊙【#解決之道】㊙

其實,無論是開心或是難過,你都仍朝著你的方向前進,只是在進度上有快有慢,如果你覺得進度剛好達你的所預設的,那恭喜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進度不如預期,那可以想想接下來在新的一年裡,你要怎麼去追你的進度!

.

㊗【#小小題示】㊗

請不要過度地擔心未來,因為有時候成功會莫名的降臨的。

.

主要原因是來自於「 #你的信念 」,如同之前在《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中很有名的一句話:當你的信念夠強大時,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助你!因此,請務必專注在你的信念之中,當信念堅定之時,伴隨著便是「 #行動力 」,把這件事當作是一個日常,一個習慣,然後不斷練習,每天都只需要進步1%就好,你便會很快地看到你所期盼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