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日) – 11/07(六)讓我們來看看會有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哈囉!大家好~上週過的好嗎?在這段期間裡,不約而同有幾位找我做線上諮詢的朋友,都聊了一些有關接下來的規劃,因此在這裡除了祝福之外,也希望他們越來越能往他們的方向更近一大步。在上次我們聊到了「 #內在平靜 」,那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

.   

🖤【#將遇課題】🖤

11/01(日) – 11/07(六)這週所遇的到狀況會是,來自於對自己的靈魂拷問,你將會是你自己的審判官!

.

無論做的如何,你都會異常嚴苛的對待自己,總是會挑自己毛病,又或是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勁,你拚了命的鑽牛角尖,好像要把自己逼到一個地步才甘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你這樣的情緒,不僅反應在自己身上,同時也讓身邊的人都感受到那股低氣壓,會讓人很想逃離你喔!

.

㊙【#解決之道】㊙

有時候逼著自己跳出舒適圈,是一種很棒的挑戰,所以有壓力是難免的。

.

不過,記得 #張弛有度 也是重要的,要適時的提醒自己:「賺錢有數,性命要顧」這句老話!同時也別把壓力放在別人或親密的人身上,讓他們莫名的也得跟著你,去感受那種不適喔!

.

㊗【#小小題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定好每一個小階段,自己就可以得到一個小小獎勵,這樣不但是對自己的正面鼓勵,更是讓自己明白,看著已完成的進度條,自己是不斷在進步的。不斷地保持凝視當下,因為這就是當下的力量: #你的力量

.

.

🌟#生命探索塗鴉課接下來11月開始要在台中開課囉~🌟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