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奧修篇:為你翻書,領取宇宙此刻要傳達給你的訊息吧!

1 / 1

最近流行某種占卜方式,意即「書本占卜」,通常是一對一,對方憑直覺說出一個數字,占卜者再翻到對應的頁數,擷取上方的內容,那便是受占者當下需要的訊息。

這次,我想嘗試使用大眾占卜的形式來為大家翻書占卜,下面有六個選項,都是出自於已故印度靈性導師——奧修(Osho)所分享的智慧,他在世時談論了許多人生的大哉問,既豐富又多元,後人將他的話語透過書籍記錄了下來。

無論是什麼文字,長短與否,有時候,毋須以頭腦理解,而是用心感受。

希望能給予大家療癒、沉澱或啟發的力量。

⠀⠀⠀

⠀⠀⠀

閉上眼睛,作三次深呼吸,靜下心來。

接著,再選出最有感應的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先看照片選擇項目,再往下拉查詢解答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

關係是一種結構,愛是非結構化的。所以,愛是聯結,這是確定的,但永遠不會成為一種關係。愛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過程。記住它。愛是你存在的狀態,而不是一種關係。這裡有愛心的人,有沒有愛心的人。沒有愛的人藉由關係假裝有愛。有愛的人不需要有任何關係——愛就足夠了。

⠀⠀⠀

⠀⠀⠀

2、

從很深的人生體驗中所產生出來的天真就像小孩一樣,但他並不是幼稚的。小孩的天真很美,但他是無知的。當一個小孩成長之後,知道說世界可能是一個危險和具有威脅性的地方,他的天真將會被懷疑和不信任所取代著;但在充分生活過之後,仍然保有的天真是具有一種智慧和能夠接受生命多變的品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3、

沒有一個地方叫做「天堂」,那是你內在的一個地方,沒有任何慈善事業能帶領你到那裡。但是,如果你到了那裡,你的整個生命就是一個慈善事業,那是一種全然不同的現象。如果你抵達了那裡,你的整個生命就變成了慈悲。

⠀⠀⠀

⠀⠀⠀

4、

是的,當你要創造的時候,你得先拋棄一切制約,否則你的創造只是一個模仿、一個複製品而已。人類需要一塊新的土壤——自由的土壤,當你用自己的方式去過生活時,創造力就如雨後春筍般油然滋長,那是個體在自由後展露的芬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5、

勇氣這個字很美,表示用心過生活,然後去發現事情的真義。詩人用他的心在生活,然後逐漸的,他可以從心底深處聆聽到來自未知的聲音;而頭腦聽不進去任何東西,它與未知相隔十萬八千里,因為頭腦裝的是已經知道的東西。

⠀⠀⠀

⠀⠀⠀

6、

情緒是在身體能量中的一股騷動。活出它們、去承受它們所帶來的折磨。一旦你活出情緒,沒有任何壓抑,接受它們就是你,你將驚訝情緒會自行昇華。一切你目前看似負面與困擾的東西,都可以獲得轉化,而你吵雜喧鬧的頭腦,可以蛻變成空無,成為天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