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每週運勢〙9/14~9/20

1 / 1
〘每週運勢〙9/14~9/20
(文末有免費占卜抽獎規則!!!)
《6.The Lovers 戀人》#藥草師塔羅
聖杯公主才剛帶來「愛」的訊息,下一張就抽到戀人牌呢!
敞開你的心,點燃你的熱情,去擁抱身旁的一切~你會發現這些人、事、物不管好壞,都交織出一個特別的人生經歷,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好好體驗它!


Hawthorn 山楂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吃過梅花形狀或是圓圓的山(仙)楂糖呢?我超愛吃的!!記得就是在中醫診所最常見到的小零食,而在中醫被廣泛使用的山楂,在國外也是女巫愛用的植物之一,大多數女巫的花園都會有山楂樹籬保護房屋,也有一種說法是只要帶著山楂就能讓煩惱、沮喪或悲傷的人感到幸福呢!(吃山楂糖時我也有感受到幸福~)


〘免費占卜抽獎規則〙
*本抽獎以IG貼文為主


1.追蹤本IG帳號。
2.牌面中選個東西在底下留言。
如果沒有特別想選的東西,可以留言你想知道關於什麼面向的運勢(Ex:愛情、工作、學業......)
3.相同留言中標記兩位好友。


完成以上三個步驟,我會根據你選的元素回覆你這週更詳細的運勢!(有留言都會回覆)
另外還能參加免費線上占卜的抽獎喔~
本文將在9/21抽出一個名額


*得獎者須同意占卜後要幫我分享在限時動態上並且標記我的帳號,形式不限,可以是心得或是單純抽中的牌。




#塔羅 #奈奈の秘密基地 #每週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