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有什麼樣的好消息﹖

1 / 1

嗨大家好,我是 Ning :)

自學塔羅原本是為了療癒、探索自我,後來慢慢開始幫身邊的親朋好友占卜,再擴大到網路世界,希望能帶給大家ㄧ點療癒或有用的訊息!

除了常見的塔羅,我也會時不時加入一些不同的元素,講解的方式可能比較我流,還請大家輕鬆看待占卜結果喔~

-

★ 本次占卜使用 塔羅 + 自製牌卡 + charms

Q: 什麼是 charm reading ⁉️

A: charm reading 使用了生活裡的小物件來加入占卜,給出更豐富的訊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就讓我們進入本文重點 ↓

⭐️ 最近會有什麼樣的好消息﹖ ⭐️

⚠️ 請先選擇一組牌 ⚠️

選好了嗎?

繼續往下看結果囉!

-

【 第一組 】

最近是否在做未來的長程規劃呢﹖還是正在考慮搬離現在居住的地方﹖收支的平衡是否讓你感覺不安﹖或是下定決心的斜槓生活有讓你覺得不好掌握﹖接下來的好消息,可能會是你收到了一個通知,雖然有些突然、事情發展得很快速,但又覺得好像在混亂中看見曙光、很有信心和希望。或是收到這個通知,使你有種達到初步成果的感覺。又或者是你期待、計劃已久的旅行終於成行,讓你開心不已!不論是哪一種可能,感覺上這一組的大家可是火能量滿滿、衝勁十足呢!最後在此溫馨小提醒一下,開心之餘,還是要特別注意是否有支出較大的問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第二組 】

平常的你是否內心常常有種自我掙扎和拉扯呢﹖如果有很多的思緒導致自己很焦慮,甚至有失眠的情形,最近可能的好消息,是透過這樣的自我探索,或是透過和有經驗的人的交流,進而感受到內心的平靜,而這也是個蛻變的過程喔!恭喜你,你離成長又邁進了一步!成長和改變必定會讓人感覺不舒服,Ning自己也經歷過這段時期,所以想跟你說,辛苦你了!要是真的無法找到心理的平衡點,還是感覺很辛苦,建議真的要找可以信任的人,或是專業的心理諮商師聊一聊唷!大自然或是動物們也可能會為你帶來療癒感,如果無法把煩惱說出口,就多和大自然或是動物們接觸吧 :)

-

【 第三組 】

選擇這一組的朋友,首先我感受到的是--強烈的粉紅泡泡呀!而最近可能的好消息是,有合適的對象會來對你獻獻殷勤,而且讓你感覺是不錯的,似乎是有發展性的。或是你有想達成的目標,嘗試之後,是有好的成果的!但可能這個目標,需要你多方去嘗試,可別太早就放棄囉!幫你一把的人也是可能有的,現在的你就站在很多扇的門前,機會也多,就看你想選哪一扇門來打開囉!

-

那以上就是最近可能會有的好消息啦!祝福大家都能收到讓你驚喜的好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是類似的好消息真的發生,大家能夠回來文章下方留言讓我知道,我會非常開心的!:)

謝謝各位~

我是Ning,我們下篇文章見!:)

-

⭐️ 歡迎至以下專頁詢問個人占卜細節~😊

 🔍 IG - 甯塔羅 Ning Tarot

https://www.instagram.com/ning_tarot_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