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她對我是真心的嗎?

1 / 4

裡想的那個人,對你是真心的嗎?
想要更多免費的大眾占卜~記得按❤️
《答案在下方哦》



看占卜好評、調頻感情、事業成功見證,找IG:@chance77.now
買能量商品提升感情、財富能量找小幫手,找IG:@men.chance77

#占卜 #占卜好評 #塔羅好評 #免費占卜 #占卜服務
#感情语录 #心理測驗 #心理學 #緣分 #愛情語錄💕


接下來是占卜解答唷!!!
⚠️⚠️⚠️⚠️⚠️⚠️⚠️⚠️⚠️⚠️⚠️
 
 
A.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在與他相遇之前,你的人生是風平浪靜,好像沒有什麼特別讓你放不下的事情。然後從認識他開始之後,這一切都變的不可言喻衝擊。先不去判斷這樣的衝擊是好是壞,也許現在的時間點來看會讓你覺得辛苦,但拉長時間:五年、十年、二十年,你會深深的感謝生命中有他的出現。你們之間的關係和互動,其實也對他內心造成一定的衝擊和影響,只是他願不願意表現出來而已。是的,他對你也是有用心的(無論是繼續用心還是曾經用心)!我們都不應該因為對方有沒有符合自己的期望,就否認他曾經有過的真心,對吧!?(看數字解答指引繼續往下滑)
 
 
B.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他的個性本來就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他可以全心全意的付出、百分之百的投入,也可以轉身瀟灑地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但他只要能拿起,他就是真心的;只要是放下,也是真心的放下。像鐵了心一樣,不是說回去就能回去的。他以為自己是個狠心的人,但必須說,也是因為他是非常真心且單純的人,愛一個人是用全力去愛,恨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用全力去離開。如果並非當初的用心真心,也不會有後續的分開。如果你們還有相處和互動,恭喜你!認識了一個非常敢愛敢恨的對象!對他好,他會用10倍奉還;但如果你已經錯過了這個對象!就好好地往前走吧!別再留戀了~(看數字解答指引繼續往下滑)
 
 
C.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他不是一個容易讓他人走入他心裡的人,不是針對你,而是他就是這個樣子。也許天生就是如此,也許有過曾經的受傷經驗。但防衛起內心那道牆的他,只是為了保護自己,而不是為了傷害你。有時他的心牆的城門會打開,請你小心翼翼地前往,不要任意破壞,小心呵護。因為這是他冒著巨大的風險為你開啟的心門。但大多時候他都是緊閉內心的,他保護自己,對所有人都只敢付出一半的真心,他保留,因為他害怕傷害、害怕自己有更多的得失心。別怪他,他不是針對你,他只是怕受傷。如果你們還有互動可以繼續,千萬要記住,小心呵護,他會用他最真實最可愛的一面與你相伴;如果你已經錯過他了,他的門,就無法再度開啟了,隨然他會說沒事,還是朋友,但心裡已經不是了。
 
 
D.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你以為他總是愛開玩笑?你以為他總是不認真?你以為他對每個人都是同樣的?你以為他總是裝作無所謂?但他的內心其實是一個非常非常真誠和單純的!他總是毫無保留的付出所有真心,就算被傷害或是欺騙,他也不會認為付出真心有什麼問題?他不是不會痛,他會;但比起怕痛,他更害怕失去自己的真實。所以他對每個人,包含你,都會全心全意的!是的,不只是你;但真心本來就不會只有一種樣貌,換個放試想,至少你遇見的是一顆善良的心、用心的靈魂阿!如果他還在你身邊與你互動,請好好珍惜他!保護他,別讓他受傷了~他受傷可是只會自己面對的~不容易讓他人知道!如果你們已經錯過了,那也要好好的祝福他,結果也是讓他難受的,希望他也能趕快好起來。

----
1.你的高靈給你的訊息:
開啟智慧,從過去的經驗中學習,轉化成你成熟勇敢的力量
去做任何你想做的選擇!無論如何,你的智慧都能協助你面對。
 
2.你的高靈給你的訊息:
放下過去的自己,你隨時可以昨日生今日死,隨時可以改頭換面。
用嶄新的自己去面對你想要的一切,堅持,你會發現一切值得。
 
 
3.你的高靈給你的訊息:
你的生命力是喚醒一切能量的動能,全心全意地想要目標成功,
就能吸引對的人事物出來幫你,去做!去呼喚!去執行,動起來!
 
 
4.你的高靈給你的訊息:
即將開始新的一切,擁有全新的未來,不必放下過去的羈絆,
這些都是你即將茁壯的養分,迎接美好的嶄新階段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