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此刻與自我的連結有多深?內在療癒清理的還好嗎?療癒的指引與方向?🌌

1 / 1
我的IG
我的YT

嗨嗨大家好,是我Philly🙋🏻‍♀️
最近大家還好嗎?
占卜開始前要先告訴大家,
我會將我占卜得到的每個資訊盡可能的說出來,
但畢竟是大眾占卜,會有很多混雜的資訊,
大家擷取自己需要的部分就好,
也因為是大眾占卜,所以沒辦法講得很詳細唷。
🧚如果需更符合個人的狀況、精準的神諭卡占卜、阿卡西紀錄或是前世療癒請來信或私訊預約[email protected]💌
✔️文字解析 ✔️線上語音通話

今天我們的大眾占卜是
現在與自我的聯結有多深?此刻內在清理、療癒的方向與指引是什麼?
接下來我們就來選牌吧🔮
左到右分別是1234喔!!
準備好就往下看解答囉~

1.選擇一的人,你們正開始準備發現無限的可能,正在將專注、覺察放回自我,正跨越第一階段來到連結的第二階段,傾聽、認識並看見內在的平靜祥和,那將會是了解更深內在自我的方法。現在最重要的是妳們的內心在期待著什麼?害怕著什麼?又憤恨不平甚麼呢?放下這一切的負面情緒,向光靠攏吧,寬恕曾傷過你的人,放開緊握手中的美好過往,這段往事並非要將你鎖住,而是在讓你知道選擇,選擇放下、放下執著後你將看見那段往事給你的禮物。你可以選擇沉浸在美好回憶哩,不停地抓住傷口、遠離平靜,自艾自怨一切的發生。可是當你不停的向外找尋愛的時候,你卻忘記先愛上自己,忘記先將傷口照護好了。

2.選擇二的人,你們似乎準備展開探尋內在之旅一段時間了,不過其實你們一直都在不自覺的狀態下選擇了忠於內心的選項,潛藏在你們靈魂裡的羅盤非常強而有力的引導著你們。最近是否開始對於生命感到迷惘了?有人正利用著你們的良善與慈愛,迫使你們走在不屬於你內心相符的價值觀上,所以你感到痛苦,也許正是因為你內在的神性之光散發的慈愛吸引著他們,然而這也是個絕妙的時間點,去發現自己為什麼在渴求他人的認同,為什麼這樣才使得自己有價值呢?你的價值是由誰來定義的?難道不是你自己嗎?學習分辨小我與內心的聲音差別在何處,好好地聆聽靈魂羅盤的聲音引導與方向指引,你知道你有能力認出那聲音與指引。

3.選擇三的人,現在你們來到一個關鍵時刻,你與自我的連結已經很深了,可是現在卻彷彿突然失去方向目標,突然佇立原地,不知該如何向前走去,你們想與自我的連結更深,這部是在說現在不深,而是可以更深。我不知道你是否追求著協助他人,又或者是只求內心平靜,但最好打破僵局的方式就是靜心淨心,靜下來,也淨空內心的所有想法,累了就休息,去海邊走走聽聽海浪聲,去思考你想要的生活是甚麼。所有一切都要回歸初衷,你原先的想法及目標是甚麼呢?現在的你就像準備蛻蛹的蝴蝶,當你跨越現在後便可展翅飛翔,跨越考驗的是你的初心,相信自我信念的強度,再多的誤會、害怕都已經傷害不了你了,這是你必須知道的重點,你是光的化身所以停止害怕便將看見真實,純粹的分享愛並相信自己吧。

4.選擇四的人,不知道選擇4的人是否有些人也想選擇3呢?你們與3一樣,都來到了一個關鍵期,停滯期,但是不會永遠的停留,現在的你們將面對現階段清理療癒的終端,時而好時而跌落谷底的狀況應該反覆的發生吧?但你們卻開始漸漸的能很快發現這樣的不對勁,也許你會苛責自己,也許你會感到疑惑為什麼狀態似乎比以前更差?這些焦慮與拉扯都只是在讓你做最後的確認與最後的考驗,如何回歸平靜?只有在平和的狀態下,才能深刻、完整的認識、聽見自己,而你發現了嗎?如果當這些困擾你的狀態反覆出現可是你卻能平靜以待,那目前的這份療癒也來到了尾聲,已經結疤了。但卻不能代表這輩子都不在會有考驗的時刻,我們都是健忘了,都容易忘記初心,都容易忘記那些已經學會的事情,所以來到面前的考驗只是在提醒著我們,而不是每次都像初次流血般的疼痛。

🍀塔羅不是預言 而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在修補失衡的心 是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以及傷痛
 #philyranasser #philyra #nasserinnerheal #iamphillyphilyra #happiness #lifeisyours #Nasser #innerhealing #candles #essentialoilcandles #oraclereader #healingoracle #healing #Vancouver #Canada #神諭卡療癒占卜 #阿卡西紀錄解讀 #能量淨化蠟燭 #淨化療癒 #前世療癒 #預約請私訊 #特調精油 #專屬精油特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