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 001

1 / 1

#閱讀筆記

在吸引力法則裡,總是要求我們要聚焦在面跟想要的事情上,但是生活中總是有令人討厭跟恐懼的事情,那到底應該怎麼辦?

茂琳老師在她的書裡《成為精靈》是這麼寫的。

「理解你的恐懼就是一個信差,而這位信差期待被承認。有些訊息會跟你說「不想要」的東西,這是很好的,這樣你才能將他們轉化為「想要」。有些訊息是來自於你的內在領域,有些則是來自於外在領域。

判斷你恐懼的源頭,如果是來自於一個外在的影響域,你就可以用不批判的方式來釋放它,在將來你甚至會感到感謝。不要把信差給殺了,並且堅守你的立場,不用感到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辯護。

如果你發現自己在防衛辯護,瞭解你正在批判他人或自己。你要知道如果別人不同意你也是可以的,以維持自己的協同性。

如果這個回饋來自於你的個人能量圈,那麼你要知道你必須要接收它,並且要找到背後正向的意圖。你的恐懼是不是要跟你說你已經脫離了你的協同性?然後下一次選擇一個新的行動方式,或者改變你的信念系統來與你的行動協同,這可以讓你重回協同的狀態。」

所以遇到了恐懼、討厭的事情,在跟它對抗之前,先停下來想一想,這個感受,是不是要提醒你什麼事情,那些你從沒有注意過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用信差這個角度去理解負面情緒的時候,會不會讓你更容易從自己的情緒裡跳脫出來呢?

#阿卡西記錄閱讀 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jgWbbL

#命主星油訂購表單

https://reurl.cc/KroLky

#阿卡西記錄閱讀熱烈預約中

#命主星油持續收單中

#療癒#Akashic#akashicrecords#akashicrecordsreadings#命主星油客制化#命主星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