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療癒塔羅}內心的願望在三個月內能實現嗎?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這次來做文字版大眾占卜吧!

主題:內心的願望在三個月內能實現嗎?

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多次

默念這個問題三遍後睜開眼

選擇一個圖案吧!☺

第一組🌸

你內心的願望正在默默地發展,需要你耐心的等待和細心的觀察🔎,身邊是否有正在拖後腿的人?有豬隊友在搗亂?有小人在背後中傷你?火眼金睛的你趕快把他找出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願望在三個月內是有機會實現的,除了趕走小人以外,你也要學會自我突破並保持情緒平穩😉,情緒不穩定也是影響因子之一唷~

第二組🌼

你的願望即便目前有些許停滯,之後也能有光明的一天,前提是你知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也許是時候停止聽取外界的聲音,聽聽自己內心到底要做什麼👂?

其實你有才能也有才智,更重要的是你有幸運值,未來的三個月會有貴人出現,給你一個明確的方向,但你能不能達成還要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只要你能衝向對的方向,事情一定會有改善的趨勢。

第三組🌹

其實你的願望能不能達成,完全看你自己願不願意面對挑戰,保持頭腦清晰縝密、理性分析判斷🤔,不選擇逃避現實就還有一絲生機。

未來的三個月會有一個大轉機,也許是在你認為渺無生機的時候,又或是在你痛定思痛的時候,一個關鍵的鑰匙會為你打開大門🚪,所以你有多想改變,願望就會多快實現。

第四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不是為了實現願望而熬壞了身子、又或是全力衝刺而用力過猛,其實這樣只會讓你備感壓力😫,不如放輕鬆一點,想想你想實現願望的初衷是什麼?

若你不能維持身心健康,未來三個月的日子裡,你會因為身體扛不住而質疑自己,是否還要繼續前進?多去玩樂和休息🛌,適時地調和身心反而會為你開啟新觀點。

#rurikotarot #tarot #healingtarot

#Ruri療癒塔羅師 #文字版大眾占卜

#願望 #實現 #未來 #三個月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