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的人生諮詢站】從寫字就能占卜 不分宗教的語音占卜推薦~知名卜運

1 / 1

蠻多人在最低潮時候,想占卜指點迷津,但又對不認識的人面對面有點尷尬,現在透過網路就能幫您線上占卜是「真人」而非「程式」喔~

中部知名占卜師「金水宗師」,已經職業10多年,也有幫人設計商標,結合了他的設計專業能力。

占卜的時間大概有兩種方式:

1. 單題只要200元台幣。

2.30分鐘則可以語音問到飽只需要500元台幣。

占卜方式:問事人只要用一張紙寫上自已的姓名和生肖及年齡(實歲)拍照給占卜師即可開始占卜。

這次艾瑞卡預約了時間,與占卜師線上占卜,因為有告知若本人非道教或佛教(為天主教或是基督教、等其他宗教)都可進行占卜,會依宗教習性來給予建議。而老師就收到我從Line@上收到的照片(姓名/生肖/歲數)開始占卜。

此次使用「測字」算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諮詢的過程,沒有感受到任何宗教儀式,而多以心靈行為的方式給予建議!不會有怪力亂神的加持!例如:對於與人相處該如何化解,占卜師則建議是從自身思想方面的開導來化解。在開運的部分,也可以問到幸運色或是適合的開運髮型喔!

測字算命:又稱為相字算命,作為一種占卜的方法而流傳至今,通過拆解一個人所寫的字及其字形去預測這個人的運勢,從而趨吉避凶。

注意事項:

1.採線上預約,每日19:30~22:30占卜

2.絕對保密,價格透明化

3.【事業發展】 【桃花愛情】 【家庭親子】 【人生牽絆】 都可以詢問

4.先私訊,安排占卜時間

註:以上為本人親自體驗占卜,能透過占卜指引更了解自己,並知道如何修正自己,但建議大家不要過度迷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7%9F%A5%E5%90%8D%E5%8D%9C%E9%81%8B-106092015081259/?ref=page_intern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estfuture_1/

#知名卜運

#占卜

#姓名學

#算命

#運勢

#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財運

#化解

#隱私

#線上算命

#風水

#感情

#事業

#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