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知道的8月運勢占卜

1 / 1

嗨!歡迎來到青蛙事務所~

疫情逐漸解封,大家還安好嗎?7月過得還順利嗎?許多事情都漸漸恢復過往的日常,希望大家的生活也能慢慢步入軌道,讓我們一起迎接解封後的日子吧!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姓名) ,請給予我8月的運勢
            建議。」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選擇一組最有感應的牌組,看看8月的運勢占卜吧!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讓我們一起一探究竟吧!

給選擇A牌組的你

在7月份你在許多事情上猶豫不決或熱情消退,導致浪費了不少時間。在8月份要更加留意細節,一旦,在8月將會得到許多好評和回饋的!

 

給選擇B牌組的你

7月的你較於理性,專注於自身的事物,也有一定的專業程度。有了上個月的努力和專注,在8月一切將朝著穩定和成功的方向邁進,但要特別注意,不要過度自信與自滿,以免樂極生悲,發生了無法挽回的事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選擇C牌組的你

上個月份中,你應該從身邊的人身上學到了許多東西,但在8月,他將不會繼續指導或幫助你了,許多事情只能靠自己的經驗來完成,帶著旁人過去所指導你的知識以及經驗,好好面對接下來的每件事,成為獨立的能者吧!

不論接下來的日子如何,只要願意去改變,踏實的生活!相信好運會自然而然的來到你身邊喔!祝福大家在8月都能平安快樂!

每周四晚上7:30與IG同步更新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