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 Promiskin 鉑蜜肌』緊緻毛孔 X 養顏美容的關鍵好選擇 !!

1 / 1

『 Ia Promiskin 鉑蜜肌 』是個以肌膚健康為首要關鍵,對於包裝設計及產品成分相當用心!

全產品系列堅持以植物性萃取,無添加劣質的油脂、無添加化學、無酒精、無任何添加,會任何造成肌膚與環境負擔的其他物質。

Ia Promiskin的產品使用起來讓我很安心,且不做任何動物實驗,對動物非常友善🤝

我在使用潔顏露的時候,會先按壓擠出一元硬幣大小,然後沾水搓泡才開始清潔臉部肌膚,它的泡沫綿密細緻好搓揉,洗完後也不會有緊繃感...

就這樣每天反覆早晚清潔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肌膚痘痘及粉刺也減少了許多,毛孔明顯縮小,不再這麼的粗大,肌膚的光澤度也更加提亮了呢!

在這的後續保養也很重要,我使用了鉑蜜肌的靈芝前導精華,它的質地清爽不會過於黏膩,好推易吸收,像夏天的時候使用太過厚重的精華會讓皮膚產生反效果,這樣肌膚會更加不透氣,所以我才會有狂冒痘痘的現象,不過...他們家的精華液滿濃厚~

後續保養也更佳有感了...保養肌膚不光是保濕要做足,挑對產品也很重要!

#光采奇肌潔顏露 添加了八大萃取物:山毛櫸萃取、海藻糖萃取、玻尿酸、迷迭香葉萃取、七葉樹萃取、馬尾草萃取、母菊萃取、快樂鼠尾草精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芝鎏金前導精華 添加了八大萃取物:靈芝萃取、金縷梅萃取、七葉樹萃取、山金車花萃取、歐錦葵花萃取、假葉樹根萃取、海藻糖、維他命B3。

官網:https://www.lapromiskin.com

粉專:https://m.facebook.com/laPromiskin

G關注:https://instagram.com/lapromiskin

#鉑蜜肌 #植萃產品 #潔顏露 #洗顏 #精華液 #保養品 #保濕精華 #清潔產品 #全膚質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