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開箱.Etude九宮格寶石盤Gemstone palette eye shadow.

1 / 1

我真的觀望這盤眼影超級久☹️

因爲上次的牛奶🥛系列讓我太失望➡️文章連結請點我🔗

所以對於EH的九宮格有點小小陰影(雖然基於不要浪費的心態.牛奶盤我還是持續有在使用中喔🤣)

然後.看來看去感覺配色就是那幾樣~

看到寶石盤時的刷色、網友實測分享,直接被種草!

整個燒到我的心坎裡(可能當時腦波特弱吧?)

就這樣buy了下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我們ㄉ趕快來看看.是否真的值得購入呢?⬇️

我從左上↖️第一排依序左至右刷色~

只有第一顆眼影是珠光色,其他幾顆閃亮亮的都是亮片色!

而中間的那一顆,特別、特別的鬆散,它的亮片是會飛走的那一種!

而且這幾顆亮片色刷下來,質地都是偏濕偏軟的那種,如果要在眼睛上比較清楚的感覺,一定要用手指刷色或將刷具沾濕再取色上,效果會比較好🥺

-

然後最後一顆深色,它是那種霧面裡面帶細閃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理解霧面色裡面帶細閃是什麼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刷上去根本就消失!!Disappear 欸!!

就像拿一把鹽灑在蛞蝓身上,直接消失!!不見!!變成某個分子飄走?

我真的不太能理解!

能不能霧面就好好做霧面,不要沒事加什麼細閃(筆者吃到炸藥(^_^)請見諒!)

-

目前刷色下來,都沒有偏乾的問題

延展度算中間,顯色度就是「韓國彩妝」應該要有的表現~

接下來我們直接上在眼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使用相機在一般室內白光下拍攝的樣子

步驟1: 先使用1色塊.從眼尾開始暈染.稍微帶到眼中位置.不要暈超過到眼頭

步驟2:使用2色塊當作主色.先用點的上上去.讓顏色比較顯色後.再開始慢慢暈染到眼中.眼頭也用這個顏色.中間留白.畫Halo eyes的眼妝,最後再稍微帶到下眼瞼(忘記在眼妝上標示步驟了🥲)

步驟3:用3色塊深色讓眼妝更深邃及深淺漸層效果.讓整個眼妝更完整.畫在眼頭及眼尾.眼頭下手要輕一點.因為範圍比較小.不需要太重!

步驟4:這個亮片色比較鬆散.可以多次堆疊慢慢上上去.然後稍微點綴在下眼瞼的中央!

步驟5:這個5色塊.它比較不容易用刷具取色.刷具建議沾濕或用手指上.才會比較有bling bling的感覺.上在眼中1/3的位置.到睫毛根部.加亮中間的亮片光澤度!

步驟6:畫下眼瞼靠近眼頭的部分做一點臥蠶的感覺.讓整體眼妝更立體!更完整!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兩眼眼距比較開的人.眼尾位置的暈染方式.可以把位置全部改成從眼頭開始.讓眼距有比較近的感覺!!

-

如果是第一次畫眼妝的人.可以從第一排中間那顆顏色開始慢慢暈染慢慢堆疊🤣

我個人喜歡眼妝比較重的感覺.所以就會這樣畫🙂

這是整體眼影完成的感覺(還沒畫眼線跟睫毛)

我這次畫是沒有使用眼影打底膏的.以顯色度來說.表現真的可圈可點!

一開始刷色的亮片色在眼睛上也沒有飛粉或掉得臉到處都是的狀況發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這是我在室外有自然光下拍攝的樣子

已經經過了4個小時.顯色度還算不錯!

我自己是眼睛很容易吃妝的.都一定要用眼影打底膏!

然後它的包裝真的很古錐.就是有雷射光折色的感覺~

如果有考慮Etude House的九宮格盤!

我個人很推薦這個喔❤️

(九宮格盤有很多~日月盤、沙漠盤、亂子草~我最後是選擇買這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

喜歡幫我按💗愛心or追蹤or收藏☺️

謝謝大家!

(照片皆為自行拍攝.請勿隨意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