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上手|八招Get韓系溫柔眼妝》教妳如何用Rom&nd四季眼影盤Rosebud Carden畫出韓系溫柔小姐姐眼妝!

1 / 1

是不是有許多人跟 Daffany 一樣,即使看過眼妝步驟影片,卻還是經常會手殘畫錯位置,甚至是忘記該如何畫,而要將影片從頭看起,不過大家不用擔心,  作為手殘星人的其中一員Daffany 替大家準備了非常簡易的韓系溫柔小姐姐眼妝,讓妳在六步之內將韓系溫柔眼妝學起來。

上眼皮(要打底!使用 Skin Bud 或者眼影打底膏)

(1.)用大眼影刷沾取 Bud Beige 暈染在上眼皮順便帶至臥蠶

(2.)用大眼影刷沾取 Mood Rose 暈染在上眼皮順便帶至臥蠶

(3.)使用小號眼影刷沾取 Redish Soil 暈染在雙眼皮褶皺處

(4.)用手指沾取 Sunshine Pink 輕輕在上眼皮畫一條直線,之後再稍微向旁邊暈開

以兩種顏色作為底色,漸層暈染,是希望讓眼影更好的在上眼皮融合,呈現出最自然最完美的底色

臥蠶

(5.)用眼影刷沾取 Sunshine Pink 點綴在臥蠶上

(6.)用眼影刷沾取 Rosy Glow 點綴在臥蠶、眼頭上

眼線

(7.)先在內眼線尾端稍微畫一條短短的線,稍微超過眼睛即可,之後再找出眼線的尾端位置,向回畫,連接內眼線的短線,連接完畢之後再畫內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先用睫毛夾夾睫毛,從底部到睫毛前端都輕輕的夾一遍)

(8.)之後用纖長型的睫毛膏刷睫毛,最後再用睫毛刷 or 眉刷將睫毛刷開

Daffany 覺得溫柔小姐姐給人的感覺就像人間四月天,所以妝容都是淡淡的不會過濃的,所以眼睫毛會是比較自然纖長型的(Ps.如果是天生濃密型的,麻煩聯絡 Daffany ,我也想要!

 Rom&nd 果汁唇釉撩男人小技巧!保證男人手到擒來!

眼影介紹、撩男人小技巧在 Daffany's Youtube 影片裡!

Daffany's OOTD Youtube 頻道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_ootd

精選好文推薦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2Pomelo Skin》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薄紗下若隱若現的樣子!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3Nucadamia》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粉橘色唇釉是少女感的必備單品!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4Peeling Angdoo》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介於少女與女人之間的唇色!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5Bare Grape》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輕透又溫柔的粉紫色!

👉🏻《2021必買|Rom&nd 四季眼影Rosebud Carden試色》溫柔與少女心兼得的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易上手|八招Get韓系溫柔眼妝》教妳如何用Rom&nd四季眼影盤Rosebud Carden畫出韓系溫柔小姐姐眼妝!

👉🏻《2021蝦皮熱門平價眼影推薦!》實用又超顯色!UNT、1028、Romand......

👉🏻《走春必備自然清透眼妝的秘密》innisfree 根根分明纖長睫毛膏!讓妳就像天生長睫毛!

👉🏻想讓皮膚白皙又透亮?美白懶人包,讓你不白也困難

👉🏻專屬於女孩的秘密,經期來怎麼變瘦變美?

👉🏻《此生必買!用過的人都說好!》植村秀武士刀眉筆!讓妳一用就上手的關鍵!

👉🏻《2021最新UNT眼影試色》閃亮亮平價眼影盤(EP50 微暮光暈 大地色)!

點我Facebook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mand#2021必買眼影盤#眼影試色#韓系溫柔眼妝#簡易眼妝#粉棕色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