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眾多網友、彩妝師推薦的遮瑕特務『凱夢 持霧零瑕粉底液』開箱分享。

1 / 1
繼上次的護髮產品,這次要來開箱凱夢的『持霧零瑕粉底液』,底妝可是妝容很重要的一個關鍵,若沒有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可是會變成小花貓。凱夢這款持霧零瑕粉底液是許多美妝公社、網紅及藝人推薦,更是眾多彩妝師、新秘、髮型師、攝影師分別實測後皆給予高度評分,就跟著艾蜜莉一起來開箱『凱夢持霧零瑕粉底液』

▶▶眾多論壇推薦、用過就愛上的護髮油『凱夢 果酸一點靈』

凱夢持霧零瑕粉底液專為亞洲人設計,運用獨特感光遮瑕科技打造,適合各類膚質,總共有三款色號,這次艾蜜莉購入M01白皙色,適合皮膚較白皙的人做使用,除此之外也適合當作打亮的顏色唷!

M01白皙色:適合膚色偏白,打造白皙明亮妝感,也可當打亮使用

M02自然色:適合自然膚色,打造透亮美肌妝感

M03健康色:適合健康膚色,打造健康裸光妝感,也可當修容使用

凱夢持霧零瑕粉底液0%亮片、0%酸類、0%酒精、0%香料、0%Paraben類防腐劑、0%螢光劑、0%重金屬,可以擁有精緻又安心的底妝。從遮瑕度來看是很不錯的,看看艾蜜莉的前後對比就知道。遮瑕度好以外,還帶柔焦的視覺感受,且艾蜜莉沒有塗很厚一層就可以達這樣的效果,眾多人推薦不是沒有原因。凱夢持霧零瑕粉底液達到92%遮瑕度、91%控油度、90%潤澤度、89%舒緩。

遮瑕度  ★ ★ ★ ★ ★

持妝度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焦度  ★ ★ ★ ★ ★

控油度  ★ ★ ★ ☆ ☆

輕透度  ★ ★ ★ ★ ☆

整體完妝後的樣貌

臉上有的缺點基本上都蓋住了,遮瑕度真的不容小覷,當然還是需要再用遮瑕做完美的修飾,不過以粉底液來說有這樣的遮瑕已經很厲害了,上個定妝簡單的底妝即完成。

購買小教室:

購買網址:https://lihi1.com/RtnwJ

◆指定超商取貨,滿千免運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次購買並加入官網會員,消費後現折$50

◆艾蜜莉專屬折扣代碼,輸入代碼再折$50【DREAM52011】 

◆台灣、香港、澳門皆有配送

◆官網下單加贈美妝蛋

#凱夢 #dreamtrend #凱夢dreamtrend #凱夢粉底液推薦 #凱夢推薦 #粉底液推薦#特務小金 #持霧零瑕粉底液 #持霧零瑕粉底液 #底妝 #彩妝 #makeup #遮瑕 #粉底液 #自然 #健康 #白皙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