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檢下至已經不夠看,下睫毛下至+火爆狐狸眼FOX EYES 一次教給你

1 / 1

眼瞼下至已經是很多美少女的日常眼妝習慣,創造假的下眼瞼增加眼睛的寬度,那你知道下睫毛也能自己創造嗎! 新的睫毛下至法可以增加更多的無辜感,更是將眼睛的寬度拉大至無極限。

除此之外,現在討論度最高的FOX EYES除了帶起一波眼妝熱潮,更引起極高的討論度

FOX EYES首先是由歐美帶起的仿狐狸眼妝,妝容重點在,低眼頭上揚眼尾,有別於貓眼妝的慵懶高冷,狐狸眼妝更多了份撫媚與可愛,姑且不論它另一個歧視的議題,單就彩妝創作的角度來看,狐狸眼確實將女人的眼神又更精雕細琢。

現在就將兩種技巧學回去吧!    下睫毛下至

  1. 首先在下眼瞼的後3分之2,眼球的正下方,利用眼線膠筆跟著眼睛的弧度,輕輕地畫至眼尾。(眼線膠筆之後推開會比較自然)。

    2. 利用顯色度較低的眉筆在眼球正下方,製造假淚溝,此步驟可以利用棉棒推開。

    3.下眼影則上在假眼瞼的下方,盡量不超過留白的區域,最後再用白色或膚色眼線筆,整理留白的區塊,眼妝看起來會更乾淨,也是增加眼睛寬度的小技巧。

     4.接著利用眼線液筆等距離畫上下睫毛。(建議在眼瞼周遭,先以棉棒沾取蜜粉鋪上,以利眼線液出水流暢)。

    5.睫毛與睫毛間,點上長度稍短的睫毛,增加睫毛仿真度。

狐狸眼必備開眼頭

   1. 先描繪好內眼線,順著眼頭往斜下方,拉出微微的低眼頭(一定要比自己的眼頭低,可依照自己想要的效果拉長眼頭) 並延伸畫至下方,將眼頭包起來。

   2.眼尾上揚的位置,建議在眼頭對角線的斜上方,可以先用眼線膠比畫出大概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最後再以眼線液筆加粗,慢慢調整角度及粗細。

是不是每個角度都很迷人阿😍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100986186/videos/4603519716328016

更多關於我的彩妝資訊💌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8hAVe0c5c74jfLVvxn5aCw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ivian_7765/

 #FOXEYES   #狐狸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