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玻尿酸?這麼神

1 / 1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玻尿酸瞬效保濕水光精華 

前幾天逛小區的時候,發現Loreal出了新品,超級玻尿酸,當場試用在手上,果真超極水嫩,立刻購入。

這罐宣稱有10 倍最高濃度 ,微分子雙重結構玻尿酸,直達肌底,瞬間亮爆你的臉。無添加香料、酒精,敏感肌也可以用。玻尿酸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保濕,這罐確實有做到,用下來真的效果妥妥的~皮膚亮度up up。 質地水水,流動性強,比較不像一般精華濃稠,吸收速度很快,缺點是有一點點黏,但拍打吸收後還可接受。

總結 如果妳在找一罐保濕產品,效果OK, 大牌替代品,甜甜價,這罐絕對是不二選,不知道選什麼就選它吧。Loreal家的東西一項向CP值超高,品質好,效果也好,重點對敏感肌膚都蠻友善的,至少我用的幾種產品都沒有爆痘,過敏,非常推推。

如果有興趣的美美悶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喔,很多網站都有折扣,不要錯過啦!

#L'OREALPARIS#巴黎萊雅#保濕#玻尿酸#夏天#保養品#無香精#無酒精#屈臣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