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簡單純粹保養,肌膚重現水潤彈亮│森 SHEN 黃金極致抗老修護露

1 / 1

MIT保養品品牌森 SHEN的創辦人Doris在商品包裝內寫下這樣一段話:「如果你想要過一種純淨的生活或變得幸福,你必須愛自己多一點,森SHEN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人活到了25歲之後,比起以往的新鮮刺激,漸漸開始追求簡約質感的生活。簡單純粹卻細膩高尚,是我目前所追求的生活品質,就像森SHEN一樣,全系列保養品皆採用歐盟認證原料組成,植萃無多餘添加,讓肌膚自然的充滿生命力。

隨著年齡增長,只要稍微偷懶沒有好好保養,肌膚就開始鬧乾荒,乾燥粗糙、黯淡無光全寫在臉上,稍微做一下臉部表情,就覺得臉好繃。尤其上妝時更明顯,浮粉不貼妝、乾紋卡粉,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頓失、疲勞顯老。這次實測森SHEN植萃保養品的黃金極致抗老修護露,保濕效果極佳,除解決乾燥問題,更是讓肌膚水潤彈亮,趕快看下去吧!

首先打開包裝就感受到品牌的細膩,我很喜歡這樣小小的驚喜,瓶身簡約卻質感,就和森SHEN的品牌理念一樣─簡單純粹。

先試在手上感受一下質地,剛擠在手上屬於稍微濃稠的精華,但推開後瞬間化開且立即被肌膚吸收,延展力佳,吸收力快速。

可以看到裡面有一點一點的金黃色顆粒狀,這是森SHEN最新研發的「微導精華膠囊技術」,能將補水與營養成份封存,讓活性成份在使用時新鮮釋放。內含補水24小時保濕劑,能深入肌膚底層,長效保濕補水,改善乾燥問題,並撫平乾紋。

沒有什麼香味,對於我這種不喜歡多餘化學添加物的人來說,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我的使用步驟是:化妝水→黃金極致抗老修護露→乳液。

早晚都可以使用,取一管的量在均勻塗抹在臉上與脖子,並稍微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含四大主要成份:

積雪草:強化肌膚防護力,舒緩並修復肌膚不適。

銀杏:是自由基的清道夫,改善血液循環和黑色素生成。

蛇床果複合油:含植物來源Omega-3脂肪酸,能預防外界環境對皮膚造成的傷害,並舒緩敏感肌膚。

白松露:讓肌膚從根源得到修復,滋養並平滑肌膚。

添加多種植物萃取,讓肌膚吸收滿滿的營養,由內而外的散發光澤透亮。

很喜歡森SHEN的產品理念,給予肌膚最簡單純粹的保養,這反映在森SHEN保養品所使用的成份內。成份除了使用通過歐盟有機ECO認證之外,也不添加刺激成份,如:酒精、矽靈、SLS、SLES以及較具爭議的防腐劑,而是使用安全的抗菌成份來替代產品抑菌,讓肌膚感受最自然的保養。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可以看到原本乾燥造成的粗糙、毛孔粗大,在補水後呈現透亮光澤,原本泛紅的鼻子也有改善,肌膚注入滿滿的保濕度,緊繃感瞬間消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極致抗老修護露質地清爽不黏膩,保濕度足夠卻不會有負擔的感覺,我自己覺得是所有膚質都適合,且因為內有添加多種修復保濕成份,敏感肌和醫美術後肌膚都能夠使用。在妝前使用不但不起屑,還能夠讓妝感更加服貼,保水持久度也有提升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