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引起搶購的GU彩妝第一手試色!眼影系列真實使用心得,購入前必看!

1 / 1

GU跨界進入美妝市場了!一直以來都很喜歡GU的風格,自然舒適又能帶有些正式,非常適合上班的時候穿著。所以當聽到GU在2020年9月於日本率先推出的彩妝支線「#4me by GU」,就非常期待它登台的那天。

#4me by GU的全產品都在日本製造,訴求「適合時尚」並且「讓妝容更自由」。這些色彩和質地不但任何人都適合使用,也能和服飾有相輔相成的自然搭配。

因為用在臉上所以品質要最好,GU彩妝品堅持無添加香料、酒精、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之外,還加入了茶葉、山櫻花、山茶花等五種天然成分在彩妝品中。而價格的部分從$390起跳,符合GU平價時尚的理念,並不會太過昂貴~聽起來是不是非常令人期待呢?

台灣終於在2021年3月26日開始於特定店鋪販售,身為小粉絲的我趕緊到現場摸摸實品、試色跟大家分享第一手的感想。這次介紹的部分是眼影眼影膏的部分唷~

       

#4me by GU彩妝系列-眼影 $390

其實我很意外GU居然出了這麼繽紛的顏色!本來以為剛跨足美妝線的GU會出一些日系常見的大地色系試試水溫,沒想到第一次就直接推出紫、綠、黃等特別的顏色。

實品是壓克力透明外殼,摸起來以開架眼影來說質感蠻好的,不會有廉價感。粉質摸起來細緻,每一顆都有亮粉,但是是很細緻的小小亮粉,不是大顆很閃亮的那種。

但讓我比較震驚的是雖然整個系列看似很特別的顏色,其實都不太顯色-應該說,它還是保留了日系眼影透明的基底,再加上淡淡的顏色而已,跟歐美系眼影的顯色度差非常多。所以即便是擦GU的紫色眼影,也不用擔心真的會超級紫像瘀青,因為顏色真的非常非常淡~所以若你的眼皮比較暗沉,一定要先用眼皮打底膏增加顯色度,不然顏色都會出不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的色卡顏色都是我來回塗了三次以上才有的顯色度,顏色不太明顯是正常的唷😂)

✔各色的使用感想(打⭐為推薦色):

#11Pink:非常非常淡的粉紅色,這個顏色我來回塗了好多次才顯色,若喜歡眼皮上有淡淡顏色不明顯的日系妝感可以試試看。

#45Yellow:非常淺的黃色,除非眼皮色非常白皙,不然應該看不出顏色~

#55Green:我蠻喜歡這個蘋果綠的顏色,不過這個綠色太淺容易泡,建議要搭配一些大地色系在眼摺做漸層會比較好看。

#24Orange:這是比較顯色的一顆,單擦也蠻好看,現在流行的杏桃橘色。

#40Cream:非常非常淺的米灰色,可能只適合拿來當臥蠶色或讓眼皮明亮的打底色。

#32Beige:這個淺卡其色調的很有質感,應該是整個系列裡我最喜歡的一個顏色,若眼皮深者單擦可能要擦多層一點顏色會比較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7Brown:整個系列最深的咖啡色,但擦起來應該也是一般市售棕色眼影的中間深度而已。淺色都需要搭配這顆增加深邃度!

#72Purple:看起來偏螢光的亮紫色,其實擦起來不明顯~若想嘗試看看紫色眼影的初學者,這顆應該不會失手。

    

#4me by GU彩妝系列-眼影霜 $390

(圖片來源:GU @gu_global

眼影霜系列出了四個顏色,三個棕色系、一個銀白珠光色,都是很實用的顏色。質地濃厚很顯色,和粉狀眼影完全不同😂都帶有細緻珠光亮粉,用手指也可以輕鬆推勻,顏色不但漂亮外也可以互相疊擦,實用度很高!

可以先將珠光白色做眼頭前端的打底,後面再上其他三個棕色的任何一支,就能完成一個快速又有漸層感的眼妝了~眼影霜真的可以推薦!

✔各色的使用感想(打⭐為推薦色):

#01White:銀白色的珠光色,適合拿來做眼影的最淺色打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1Beige:可單擦也可疊擦的淺卡其色,若喜歡眼妝淡又高級質感可以試試看這支!

#81Gold:整個眼影霜系列裡我最喜歡的色,比較偏像玫瑰金的質感棕金色,單擦就好漂亮~

#36Brown:蠻深的咖啡色,要小心用量以免不小心上太多像黑輪眼。

    

這次GU的粉狀眼影和眼影霜試用後,我覺得不能說對粉狀眼影失望,而是它仍舊是標準的日系妝感—透明基底+淺淺不明顯的顏色+大量細緻珠光亮粉的綜合搭配,並不是肉眼看到那麼繽紛跳色的感覺。

若是日常使用我會比較推薦眼影霜~質地和顯色度都很適合每個人使用,色系也很自然好上手。不然粉狀眼影真的超級日系妝感,顯色度不高😅有經過GU的大家也可以去摸摸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色系唷!

想看更多彩妝師分享的工作好用產品彩妝碎碎念,歡迎追蹤我的波波文章唷✨ 

大家好,我是彩妝師Evelyn,每周和大家在波波分享美妝知識的小文章,結合自己工作上的經驗與遇到的人事物,先謝謝大家的觀看👋🏻

📍 歡迎同步追蹤我的社群♡ 觀看我的彩妝師人生、工作動態&作品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 粉絲專頁-Evelyn Hsiao Makeup

✓ Instagram-@evelyn.hsiao 

✓ Podcast-Shut up! Remove your makeup #婢嘴_彩妝師的卸妝人生

收聽連結👂🏻(來來點進去!):Apple PodcastSpotifySoundOn

線上彩妝課程手殘沒關係!國際彩妝師教你,任何人都能學會的無瑕輕彩妝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師 #造型師 #EvelynHsiaoMakeup

#GU #GU彩妝 #彩妝開箱 #彩妝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