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hanel春季新品推薦!四色眼影盤全試色#368 #372 春夏必備的『橘子汽水』色

1 / 1
最近天氣逐漸回暖,樹上的枝枒也都漸漸冒出頭來了!春天真的要來了呢!!説到春天,你們覺得春天的代表色是什麼顏色呢?NiNi第一個想到的顏色是櫻花粉、蜂蜜色!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Chanel 春夏限量新品四色眼影盤就是帶有這樣的春天代表色!一起來看看這次的限定色眼影試色以及心得分享吧!以下圖片皆來自Chanel官網

這次Chanel春季限量彩妝是由全球創意彩妝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將盛放的花朵化為動人的春季限量彩妝,紅粉色調染上大地色彩,彷彿花朵盛開時綻放的色彩經過酒釀,推出的「花釀系彩妝」。

同系列春季彩妝的獅子雕花口紅也超級美!

首先先來介紹香奈兒新一代4D四色眼影的特色

柔軟的質地、獨家配方讓眼影持久、飽和、顯色、色澤美感最大化。並且每一款香奈兒新一代4D四色眼影,都具有『霧面、絲緞、閃耀或金屬光澤』等多種妝效質感!能夠輕鬆創造出自然、大眼、杏眼或煙燻妝容!

小香的包包太貴買不下手嗎?沒關係!眼影盤夠美那我也能含淚掏口袋...一起來看看這次的新品試色吧!

Chanel的粉餅也是超高顏值從包包裡拿出來就是加分!

🌸Chanel四色眼影盤 #368白糖冰桃 NTD2300

#368這個色號是以春之花釀冰糖白桃作為主題,四格的顏色分別是絲緞蜜桃、柔霧玫瑰、粉金色、以及紅銅陶瓦色。四款極致女性化的清新色彩,打造大膽耀眼的魅力眼妝。

新一代的香奈兒眼影盤不同以往可能是全霧面或是全光澤的設計,這樣有光澤感、霧面的質地的眼影穿插著,使眼影的利用度、日常度更加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看著顏色小編的腦袋裡就已經能夠想像出至少三種畫法!

可以看出來他的顏色並不是全都偏粉!而是帶有棕、棕紅、甚至偏金的顏色!

也因為這樣 今天不希望眼妝給人太粉嫩的顏色的時候利用右邊兩色就能輕鬆大造出日常大地妝容!但又帶有一點玫瑰感的與眾不同🌹

再配上這款Chanel口紅更加春天、溫柔

🌸Chanel四色眼影盤#372蜂蜜桂花釀 NTD2300

#372以很唯美的蜂蜜色系為主色調,搭配細膩的霧光赤陶色、裸肌感的微緞光紅銅粉色,還有濃郁誘人的古銅色等

相較於前一盤,這盤的顏色更明顯是土棕色系的色調,這種色調不只對於消腫效果很好,也非常適合黃肌人使用!完全不用害怕上眼後會顯髒~反而是個能襯托膚色、讓五官變得更加立體的顏色喔!

這盤的配色顯得更加溫柔、更加奶茶一點,但是因為顏色都比較重,因此在下手的時候需要注意呀!!

超級喜歡這盤裡面的亮面色,作為點綴色感覺能夠讓整個妝容變得更加精緻、閃閃亮亮超級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配上這款Chanel唇萃回頭率一定超高!

🌸Chanel四色眼影盤使用心得

在這之前小編我本身是擁有最經典的四色眼影盤 #268

相較於今天介紹的春季新品,268是款全霧面但也是日常中帶有玫瑰紅色做亮點搭配的一盤眼影

對於香奈兒家霧面的眼影表現 我覺得以許多歐美品牌來說不算太出色,顯色度差不多是中上的程度,但是非常好暈染!後續再和亮面的眼影做疊加超級美~

盒子內附的小眼影刷我覺得對於沾取他們家的眼影來說非常方便!反而用手上沒有用眼影刷沾取來的顯色

最喜歡用268打底再配上這款神仙玫瑰色單顆眼影完整整個眼妝!

對於彩妝新手來說,四色眼影盤可以說是最方便、最容易上手的眼妝工具!從打底眼窩色到提亮以及亮點色一盤輕鬆搞定!不只不需要煩惱配色,還可以一次解決所有眼妝煩惱超級方便~~

而這次的春夏新品色,如果要我選一盤的話會更想入手368白糖冰桃!因為比起市面上的其他眼影盤,368的配色在蜜桃色的基礎上卻又帶有了一些同為相近色的日常大地色系,搭配上更為實用、也不會覺得可替代性那麼高。但是372的配色上我覺得以市面上其他的眼影盤而言可能可替代性就相對來得更高一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368的顏色也更加適合新手一些,因為配置上顏色比較輕、剛開始不知道怎麼配或是怎麼畫的時候淡淡的畫上去就能夠明顯的提昇氣色。

而372的顏色對於新手來說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化成煙燻妝,給人一種:恩?沒走錯嗎你?現在還是白天喔😆的感覺哈哈!

這次的新品試色及心得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啦!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讚及分享~可以幫助我知道以後多推出這類型的文章喔!

那麼我們下次見啦❤️

追蹤NiNi的instagram: @tiff4ni_

訂閱NiNi的YouTube: 🔍Tiff4ni_逆逆

#Chanel #香奈兒 #四色眼影 #春夏新品 #玫瑰色系 #大地色系 #彩妝 #眼影盤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