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教主進化史💄》波波妝漂亮_美妝黑歷史分享

1 / 1

這次應邀妝容黑歷史分享文,璿小姐特別翻了N年前的可怕化妝史來跟大家分享,現在就跟著璿小姐來看看,我過去犯了哪些妝容誤區吧!

會化妝的人都知道,整張臉最難化的就是眉毛,眉型可是會影響整體妝容給帶給人的氣場。

但眉型的類型依照當時的流行趨勢及每個人臉型合適度各有不同,詳細的就請大家上網搜尋自己喜歡的眉型,璿小姐這篇就以我個人的臉型、化妝習慣及個人喜歡的妝感做說明囉~

璿小姐黑歷史系列隆重登場,請各位慎入,哈哈哈

以前有一度流行細細的眉型,好像叫柳葉眉還什麼的(一不小心就透露了年紀XD)

所以我以前都會把眉毛修的細細的,但 是!

該有的眉頭、眉峰、眉尾,一整個都被我忽略,其實不難看出,我的眉頭畫得過於靠近,看起來會有一種很壓迫的感覺,而且會一直覺得這個人好像在生氣還是懊惱什麼事,有一種眉頭深鎖的fu,因為璿小姐姐本人一直覺得我的眉距太寬,看起來笨笨的,而且還會有一種眉頭很開、五官被左右拉平拉扁的感覺,所以才會掉入這個誤區陷阱

(應該怎麼化才對,璿小姐後面一次告訴你們)

再來說到眉峰,你們有發現璿小姐的眉毛是一路直直長長飛到太陽穴後面去了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一路直飛就算了(是說有一陣子瘋韓系還有流行過平眉)巴特!! 我以前的眉毛飛過太陽穴,還再來個急轉直下,我真是完全看不懂以前的我是手殘還是眼瞎,這種眉毛我怎麼有臉踏出我家的大門啊?!

再來說說最後眉尾的部份,奈個急轉直下的勾勾,可能是當時的我覺得那就是眉尾,可是位置不對、高低有問題,怎麼就是一場大災難!

好了,看了那麼多慘痛的 #黑歷史,我要感謝 #波波黛莉 讓我有這次機會可以讓我審視一下過往的悲慘美妝經驗外,也可以分享這段心路歷程給大家~

接下來我就來分享,目前璿小姐受過教育後,痛定思痛的眉型畫法吧!

如同前面提到的重點,畫眉毛本身要記得三大要素,眉頭、眉峰、眉尾

眉頭跟眉尾需為平行的一直線,不可以一邊高一邊低,不然看起來就會像八字眉或是在生氣;而且眉頭的畫法應該是要順著眉心、眼窩的曲線去化,才會比較自然唷~

再來說到眉峰,眉峰是打造你眉型風格的最最最主要影響因素,幅度越趨平緩看起來就會越平,有的人會話彎彎的眉型,看起來就會必較和善;反之如果想化的像歐美眉一點,眉峰就可以挑高一點唷!

另外在粗細的拿捏上,越細的眉毛也會讓人感覺起來越有個性,越粗當然就是比較偏含系歐膩的風格,也是比較平易近人的感覺喔~

最後最後帶到眉尾,眉尾要記得不要犯大忌,千萬不要拉的老長長到外太空,只要些些拉出一點尾巴,做個俐落的收尾,也要注意高低,記得要與眉頭平行才是正確的畫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終加碼送給大家兩張before & after終極對比照,讓大家深刻體驗一下,眉毛真的很重要啊!!!

你看看你看看,眉毛的濃淡粗細跟角度是不是真的有差很大?!

千~~~萬不要再把眉毛化到外太空了!!!

以上就是璿小姐本人的 #美妝黑歷史 ,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跟我交流美妝箱關資訊也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唷~

希望大家在美妝保養的路上都能一起越來越好,一起跟 #波波妝漂亮 吧!

👩璿小姐IG追起來🔎star79501

👩璿小姐FB加進來

👩popdaily 創作者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入FB就可以成為我的小粉絲囉😘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美妝教主進化史 #黑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