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的眼妝總是比較精緻?基礎眼影刷使用方式、愛用刷具一次分享!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買了越來越多的彩妝品,接下來當然是希望能夠畫出更精緻的妝容,雖然眼影棒也是很好的工具,不過如果想暈染漂亮的漸層,當然還是少不了使用眼部刷具呀!今天來分享基礎眼影刷使用方式以及愛用刷具啦~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刷具挑選

刷具因為毛料的不同,畫起來的顯色度也會不同,通常動物毛的抓粉力好,上色快速;纖維毛抓粉力弱,上色清淡,這部分建議依照個人妝感去做選擇。以下可以按照「刷型」來參考唷。琴制的刷具在網路上很好評,整組刷具裡面有動物毛也有纖維毛,我雖然沒有整組都愛,但其中眼部刷具還滿喜歡的並且也很常用~

▶️新手刷睫毛教學,簡單刷出又長又翹的發電睫毛!

琴制水墨青山系列-眼影刷(馬毛)

眼妝第一步做打底色時,非常適合使用這樣的眼影刷,這支能夠直接做眼睛大範圍的舖色,毛的大小跟厚度都非常剛好,可以很快速的均勻打底上色。

琴制水墨青山系列-暈染刷(細光鋒羊毛)

大範圍鋪色時眼周靠近眉毛處難免會有一點交接線或是色塊,這時候可以準備鬆一點的暈染刷,將交接處來回暈染模糊界線。

琴制水墨青山系列-眼尾暈染刷(細光鋒羊毛)

小支的暈染刷可以用來加深眼尾,除了能增加深邃度之外,在雙眼皮折處加強上色,看起來雙眼皮又更加明顯了!這支刷型很小又很密,除了能精準上色之外顯色度也能很快的到位。

下眼影也很適合用這樣大小的刷具來上色,能夠非常好的控制範圍。

另外再用手指點綴一點亮片在眼皮中央,眼妝就完成囉!用刷具畫出的眼妝漸層能夠更明顯看起來就更精緻啦~

▶️只要多花5分鐘就能完成的微整型術,打亮、修容技巧不藏私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的工具除了能讓妝容更精緻之外,其實也能很簡單快速的完妝!不過記得使用刷具時上臉前一定要先把多餘的粉抖掉,才不會一次下手太重。另外刷具也一定要定期清洗,每次上妝顏色才會呈現的漂亮呀❤️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如何讓妝容變得更加精緻?從彩妝師身上學到的五個小祕訣不藏私分享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彩妝#化妝分享#新手彩妝#琴制 #刷具 #刷具分享 #眼妝分享 #化妝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