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弱肌保養推薦|原生魚子精華霜/琉璃奇蹟露/緊緻面膜

1 / 1

好久沒推薦保養品了~敏感肌的我可是踩過好多雷,有過膚況很糟的時期,因此在選擇保養品上特別謹慎,會做足功課,漸漸懂得選擇成分天然,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正好近期用到幾個很不錯的保養品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

因為我肌膚算很敏感,如果保養品成分不夠天然,用了肌膚會刺痛,前陣子眼周、嘴角附近過敏泛紅很嚴重,甚至還會有小顆粒浮起,困擾超久,近期持續使用這幾個原生系列保養品,膚況明顯穩定很多,上妝也更服貼。

原生琉璃奇蹟露 110ml

這瓶是我洗完臉的第一步驟,奇蹟露質地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中,不會過於黏稠,我會壓個三到四下擦於全臉,邊按摩加速吸收,這罐我覺得很棒是它非常好吸收,不會太黏膩,輕柔按摩就吸收進去了!如果晚上比較有時間,我也會用化妝棉濕敷個15~20分鐘,加強保養,或是在上妝前簡單濕敷個5分鐘,讓妝更服貼。

 原生魚子精華霜 50ml

待原生奇蹟露吸收後我會接著使用魚子精華霜,裡頭有魚子醬萃取、鮭魚卵胎盤蛋白、左旋C等成分,霜狀質地同樣很好吸收,我會由內而外、從下往上邊按摩拉提再帶到脖子

原生胜肽緊緻面膜

原生胜肽面膜裡頭除了有三胜肽、五胜肽、六胜肽之外,還有燕麥萃取和玻尿酸,大約敷15~20分鐘,加強前面保養品的吸收!

我自己平時比較簡易的保養步驟是原生琉璃奇蹟露 → 原生魚子精華霜,比要有時間認真保養時就會在最後敷原生胜肽緊緻面膜

我自己是很享受保養時刻,平時能不上妝就盡量不上妝,讓肌膚可以好好休息,個人認為保養品其實越簡單越好,越能簡化更能減少對皮膚的負擔,像我最近就只用原生琉璃奇蹟露和魚子精華霜,在這季節我覺得就很足夠,保濕效果很不錯,皮膚也透亮很多,連我媽和身邊朋友都有發現😚

希望這篇分享有幫助到同為敏感肌或想換保養品在觀望的朋友,畢竟保養真的不能馬虎,尤其敏弱肌更要慎選保養品,否則一個不小心保養不成還反倒傷了皮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這篇分享文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同步關注我的 Instagram ,有更多美妝保養分享唷~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日喬恩 #原生保養 #魚子精華 #頂級保養 #原生系列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