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愛用的五款專櫃氣墊粉餅分享

1 / 1

自從有了氣墊粉餅後,我就愛上用氣墊粉餅上妝,因為上妝變得快速方便外,許多氣墊粉餅對皮膚的修飾都相當好,基本上許多氣墊粉餅已經可以打造出完美的底妝了!對於已經用過許多氣墊粉餅的我,想跟大家分享幾款我最愛用的氣墊粉餅,都是不分季節不分膚質,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氣墊

先給大家看還沒有上任何底妝時的膚況,基本上沒有太大瑕疵,主要是毛孔跟黑眼圈還有眼周的血管較明顯

再來就是看上了氣墊後的表現了!

Giorgio Armani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紅絲絨氣墊) SPF23 

這款GA紅氣墊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也是我用掉最多塊的氣墊粉餅了!粉體含有玻尿酸保濕因子,能夠長時間維持肌膚水潤減少出油脫妝的情況,並添加珍珠母貝與荔枝萃取精華,使妝感呈現出細膩的光澤度又不泛油光!GA更首創色澤精華能完美遮蓋瑕疵、柔焦毛孔、修飾膚色不均,創造出絲絨般精緻無瑕的膚質,而且裡面也有添加保濕精華,為肌膚帶來18小時的保濕妝容,保濕遮瑕提亮膚色一次完成!

上完妝後可以直接遮蓋住黑眼圈,也可以將細微的瑕疵跟兩頰與鼻翼兩邊泛紅遮蓋掉,微霧面的妝效讓我出門後持妝一整天不用再補妝。

TOM FORD 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 SPF40 / PA++++ 

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也就是大家所知道TF的白氣墊,以白色鋼琴烤漆的外殻搭配金色的TF LOGO,整個很有氣質也相當時尚。除了外型超美外,上妝後所呈現的妝效更是完美,因為裡面添加了極緻修護油與頂級精油,上妝外還可以讓皮膚接受最頂級的保養,讓底妝可以達到超完美貼膚。

這款TF白氣墊比較像妝前打底用,SPF40的高防曬係數,可以不用再另外上防曬了,而且白氣墊本身有三秒提亮轉換科技,能夠修飾皮膚的暗沉與蠟黃,我會把它當成底妝的第一步,取代防曬隔離來提亮皮膚及修飾毛孔,後續再上黑氣墊或是其他的粉底液即可!

TOM FORD 時尚氣墊粉餅 SPF45 / PA++++

這款氣墊可說是高貴霧感的氣墊粉餅!上妝後整個膚質大大提升外,光澤感十足,而且遮瑕度、延展性、保濕效果都非常優秀,而且不必再用遮瑕膏,就能把毛孔跟黑眼圈完全遮蓋掉。TOM FORD時尚氣墊粉餅更添加了TOM FORD奢華紅毯訂製極緻修護油與多種植物精華等頂級保養成分,運用獨創粉體科技,創造高貴微霧光的完美紅毯奶油肌,對我來說真的是超方便的一塊氣墊粉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邊是上太陽輕吻氣墊粉餅+時尚氣墊粉餅,右邊是只有上時尚氣墊粉餅

時尚氣墊粉餅完美打造出低調的霧光奶油肌

TOM FORD 最上鏡奢華時尚氣墊粉餅 SPF45/PA+++ 

如果說TF黑氣墊是低調的奢華,那TF這款金氣墊就是高調的高級光澤肌!以最高比例頂級保養成分的優勢,將光影哲學全運用在最上鏡氣墊粉餅,輕拍上臉上後有如鑽石般閃耀的光澤,無論在任何光影下,每個角度都透出健康亮澤的完美肌膚,宛若巨星般的高級光感!

來比較一下黑氣墊與金氣墊

黑氣墊會是霧面奶油肌,金氣墊為光澤奶油肌,如果怕太過油光的女孩們,還是會建議使用黑氣墊。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SPF50+/PA+++

這是一款兼具氣墊粉餅的輕盈感及粉底液的高遮瑕力,控油氣墊粉餅打造出完美不脫妝、超持久的霧面妝效。超時控油科技乘上超微米特霧遮瑕分子,拍上臉後輕盈服貼、長效控油,柔焦特霧零瑕疵,黑眼圈與毛孔都能達到完美遮瑕,妝效又完全不厚重,而且控油效果讓我上了一整天的妝還可以維持一天不暗沉!

左邊是上了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右邊是沒有上底妝的皮膚

除了膚質變好之外,完全遮蓋住黑眼圈,膚色也達到明顯的提亮外,持妝度可維持一整天,輕拍兩層就可以打造出完美膚質,感覺就像是天生皮膚很好的感覺,不會讓人覺得妝感太厚重,夏天到了就是適合輕透感但是遮瑕力又好的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這次我最愛用的五款專櫃氣墊粉餅分享,而且好用的氣墊粉餅一年四季都適用外,一塊就可以上全臉打造完美的底妝,不用再使用遮瑕產品,像我就是個非常懶上很多層的粉底,所以氣墊粉餅對我而且會是快速上好底妝,而且帶出門補妝或是出遊攜帶都非常方便!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再請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追蹤我的平台唷!

我們下次見~

#GA紅絲絨氣墊粉餅 #TOMFORD時尚氣墊粉餅 #TOMFORD #TOMFORD最上鏡奢華時尚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GA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 #YSLBEAUTY #ARMANI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