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完妝】趕時間還是要優雅上陣

1 / 1

哈囉我是健兔🐰~平常上班、上課趕時間又想多睡一下,時常搞得匆匆忙忙。雖然還是學生,但害怕遲到的心情我也是感同身受,今天就來個10分鐘化完全臉妝容吧!

底妝

講求速度所以粉餅+遮瑕點在眼下及痘痘即可,我認為跟粉底液相比省去了大把時間。

眼妝

快速妝容的重點在於眼妝,眼睛只要一畫就有神了起來,尤其現在時常戴口罩眼睛更是門面。上班的眼妝我推薦用大地色或粉色系的眼影,今天我用粉色系眼影來做為示範,文章最後有大地色的另類畫法喔!趕時間的情況一定要抓可以無腦畫的3-4色眼影盤,顏色都幫我們搭配好了只要往眼睛上抹就好,我用的是Missha的眼頰彩盤-仙女光芒,偷偷說現在屈臣氏還有在特價喔!不過也不局限任何品牌,只要自己用得習慣即可。

  1. 先用淺色大範圍打底,務必保持乾燥。
  2. 在眼頭及眼尾用深色加強深邃感。若不會畫眼頭的也可以省略第二步驟的眼頭位置,加重在眼尾也很好看,畢竟我們是在跟時間賽跑!別跟錢錢或分數過不去。
  3. 用手沾取亮片色點綴在眼中的位置。即使是單眼皮,只要點的位置沒有問題就不會泡泡眼喔。
  4. 最後在眼頭打亮,增加澎潤感、更顯年輕。

眼線沿著眼睛弧度加長就好,可畫可不畫!夾個睫毛就可以漂亮出門啦!

如果你是戴眼鏡的水水或想嘗試另外一種畫法的也可以參考下面的文章👇

就算沒戴眼鏡也是很知性、有神,單眼皮的朋友趕快手刀收藏起來試看看吧!最後通勤還是不忘戴口罩啦,有畫眼妝還是可以美美滴!我們下次見啦😘

#教學 #missha #眼影盤 #仙女光芒 #palette#平價#眼影#單眼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