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開春3CE新品|「透明彩妝系列」仙氣滿滿的九宮格眼影盤#some def

1 / 1
2021開春3ce新推出了冷暖兩種不同的色調,讓消費者能夠依照自己的皮膚色調選擇適合自己的彩妝品。加上透明壓克力包裝,乾淨俐落又簡單大方的設計,放在化妝桌上也是漂亮的裝飾品。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名喜歡看動漫ㄉ廢宅水水。

前陣子在滑社群媒體的時候,看見3ce出了春季新品,當下立刻眼睛發光一直期待它上市。之前對於3ce九宮格眼影盤最有印象的就是#overtake,這個色號是各大youtuber、KOL的愛用品,不過礙於價錢一直沒有購入。( 窮學生ㄉ悲歌 )

然而,這次對於3ce新品簡直是天時地利人和,畢竟這次出新品的時間剛好卡在農曆春節,也是窮學生本人一年當中年收入最高的時期,立馬決定壓歲錢的其中一包就要變成3ce眼影盤的樣子了!!!

3CE CLEAR LAYER - WARM & COOL系列

這次出了兩種不同色調,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皮膚色調做選擇,不過雖然我是偏暖色調的皮膚色調,但是因為手上沒有偏冷粉紫色調的眼影盤,所以就決定要買#some def來試看看,如果想知道這盤眼影盤更多的使用心得就繼續看下去吧!

3ce | 九色紛呈眼影盤 $1140

產品外觀 | 透明壓克力包裝

外觀是透明壓克力包裝,設計也維持3ce一貫的九宮格包裝設計,在正中間放置LOGO,以粉色為主要的產品包裝。

內部配色&手部刷色

整體配色 | 氣質知性的粉紫色冷調眼影盤

雖說是偏冷調,但是整體還是有幾顆顏色是偏暖色的,讓皮膚偏暖的人也能很好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粉質很不錯,霧面色都是綿密好暈染,亮片色也很不錯。

刷色下來原本以為中間那排的最左邊跟中間那顆會很難駕馭,不過因為顏色是屬於低飽和度,所以其實不太會顯黑顯黃。然後,重點來了!整盤最閃亮的一顆就在最下面那排的中間那顆顏色,非常ㄉ閃亮是歐美盤裡面具有黏性的亮片色質地,也有韓系品牌擅長的碎鑽般的七彩小亮片,是很有氣質仙氣滿分的碎鑽亮片色。

這盤還有一個很加分的部分,最上面那一排的中間霧面杏粉色。

有沒有眼妝常常失手、不小心暈染範圍超出去、眼影常常有邊界感看起來不夠自然的水水們,偏白的杏粉色可以用來幹嘛?—— 暈染眼影邊界,讓眼影看起來乾淨自然。這是可以增加眼影自然精緻度的小技巧,非常好用大家可以記起來!

眼妝分享

日常消腫的眼妝 | 黃皮人也能駕馭的冷調粉紫色系眼妝

使用下來意外有打中我的心,原本很怕會顯得臉黃或是黑的顏色,其實都蠻適合消眼腫的,配色帶紫所以其實蠻特別的。如果以人來形象化比喻這盤眼影盤,會像是知性的女孩子私底下撒嬌的那種感覺,知性與可愛的完美融合。

不過有一個缺點,這盤的最深色是珠光色,但取粉有點困難,上了眼以後還是看不見它的蹤影,除非用動物毛的眼刷或是密集一點的刷子上,要不然其實看起來像沒上色一樣。

總結

如果你是想要嘗試粉紫色系冷色調眼影盤的人,這盤算是蠻好入門的一盤,畢竟這盤還是有幾個顏色偏暖,不太容易畫髒或是顯黑顯黃,而且也是日常的配色,上班上課也是完全沒問題!而且帶紫的眼影除了可以很好消腫外,不知為何就是有種神祕感很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想買3ce不用找韓國代購,可以點蝦皮官方網站進行購買。

如果想看更多內容歡迎追蹤我ㄉ

Instagram會有更即時以及日常的生活,也歡迎追蹤!

#3ce #somedef #韓系眼影盤 #眼影盤 #眼妝步驟分享 #眼妝分享 #新品 #粉紫色眼影盤 #makeup #eyes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