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造型】隨身攜帶的護髮香~超高CP值「凱夢 LYKY香水護髮油」,讓我抹出噴香水的好心情!

1 / 1

不少人對於我這整頭漂過、每天捲電棒的頭髮感到驚訝,怎麼經過了這麼多的「考驗」,頭髮還能看起來很沒事,甚至還覺得有點shinny? 但其實這是因為從還沒漂髮之前,我就有很好的護髮習慣,除了潤髮、護髮,日常抹上護髮油我也絕對不會忽略!

-

第一次被我發現到CP值這麼高的「凱夢 LYKY香水護髮油」,一瓶50ml竟然只要199元,身為髮控的我當然是五種口味都帶回家用看看啊!畢竟我平常的護髮用量實在很大,這種價格真的沒什麼好猶豫的~

-

抹開是偏水狀的質地,不像一般髮油沾手會覺得黏黏的不吸收,平常我會在洗澡後頭髮吹乾使用,或是電棒前後我也都會各抹一次,徹徹底底地做好護髮。

-

五種味道都有各自不同的氣息,完全可以讓我看心情像挑香水那樣塗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5 瀰漫魅力(粉色)ღ

混合了多種花草水果,聞起來很輕甜,很適合曖昧或是小約會時給人一種捉摸不定的戀愛感

-
036 微戀浪漫(黃色)ღ
莓果味比較明顯的一款,擦上去會覺得充滿活力,味道也相對比較淡,適合上班的時候擦。

-
023 甜美花漾(綠色)ღ
我最喜歡的一瓶,淡雅的牡丹、玫瑰跟蓮花,給人一種很安定的感覺,可是卻不失少女的甜美,完全就符合我這個內心住著少女的輕熟女

-
034 甜蜜誘惑(藍色)ღ
這瓶是男友喜歡的味道,帶點清新的小誘惑,洗澡後吹乾頭髮擦很放鬆,住男友家必備。

-
006 經典麝香(紫色)ღ
我其實也蠻喜歡這瓶的,比較偏成熟女人味,紫色的包裝給人一種神祕感,就像是即將奔三的自己,呈現出的多種樣貌,對外堅強、對內柔軟的那種心境,而隨著年紀遇到事情也比較能夠放鬆、沉穩的面對~

-

每一瓶護髮油都有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油,而它的高滲透技術真的可以瞬間抹開、瞬間就吸收,完全不像我之前用其他髮油還要再那抹老半天才吃進去,原本的分岔、毛躁都被修護了,而且因為質地真的很清爽,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帶到頭髮頂多少量的擦(但記得還是不要碰到頭皮比較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購買資訊】

FB: DREAM TREND凱夢

IG: @dreamtrend.tw

官網: https://lihi1.cc/myij6

•指定超商取貨,滿千免運費

•首次購買並加入官網會員,消費後現折$50

•專屬折扣代碼,輸入代碼再折$50【DREAM520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香港、澳門皆有配送

-

#髮型 #造型 #修護 #免沖洗#護髮油 #香水 #香水護髮油#DREAMTREND凱夢 #凱夢 #推薦 #SHARE #TAIWAN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