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薄透、遮瑕、持妝

1 / 1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植村秀無極限超輕時粉底液

以下提供的照片全部由 iPhone 12 內鏡頭,無調色,無修圖,窗戶自然光下拍攝

剛好的我臉前天去打雷射,長了一些紅疹子,還有皮下出血點,直接來實測植村秀的無極限粉底液的遮瑕功力。

這瓶粉底液剛推出時,有拿到試用包,當時還有擦去爬山健行,流完汗之後依然很完美服貼,實測影片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p/Bv8KGTEn4di/?igshid=nhbtfc0q7l1q

我的上妝方式

膚況乾/敏感: 濕海綿輕拍全臉

膚況保濕度不錯: 使用刷具,通常使用植村秀自己的55粉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使用的心得

1.粉底液質地: 水潤好推的液狀

2.優點

遮瑕度優: 粉底液本身遮瑕度不錯,可以遮掉輕度的黑眼圈,暗沉、痘印,透過反覆                  輕拍堆疊,遮瑕度更提升,但不會有厚重感

持久力足: 春夏秋冬都使用過,在保濕打底做好的狀況下,持妝一整天沒問題,不會                   爆痘,也不會脫塊,或產生乾紋。

妝感自然: 上妝上去很像是第二層肌膚,薄透光澤,天生美肌的感覺。

用量省: 每次擠一小點就可以上全臉,一直用不完的感覺。

突起的小紅疹,博擦一層可以先遮掉紅紅的印子,我會局部上第二層,輕拍直到融合肌膚,就會達到最後的效果。遠看皮膚膚況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太突出的痘痘或者像我過敏性黑眼圈,還是遮不掉的喔,我都是搭配他們家同系列的遮瑕膏一起用。

我記得後來這個系列有出水光款,妝感會更為水亮,我的是第一代霧面版本,

雖然我膚質算是中性,偶爾兩頰偏乾,但是霧面款也沒有讓我覺得乾,反而在上妝後肌膚油脂跟粉底液更加融合時,妝效會是最好看的時候。大家還是可以靠櫃去試試,比較準確。

刷具的部分,我覺得沒有一定要買,刷具優點是上妝速度變很快,我每次有長痘痘,或醫美雷射後,都是拿大創的小塊梯形海綿,沾濕後上妝,妝效也很美。寶雅更種海綿也是很多好用的,大家自己視情況購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