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不用保濕?碧兒泉奇蹟特嫩精華 讓油肌也能享有補水透嫩的肌膚

1 / 1
每每聽朋友們分享保養步驟,總是好想加入討論,但偏偏油肌的保養就是極簡,什麼保濕品,我根本不需要!

這也是你的心聲嗎?從前的我,保養不論用多用少,都很會出油,所以幾乎只用化妝水。甚至還以為油肌不需要保濕,偶爾不保養也沒關係。

不過時間會告訴你的,缺水的肌膚就像不飽水的水果,乾癟、了無生氣。

油肌不是不需要保濕,他只是不是要過多的滋潤。

事實上,任何肌膚都需要飽水的,保水度足夠的肌膚,自然透亮、彈潤~

但油肌那麼會出油,到底要怎麼保水呢?

神農嚐百草,我也試過好多的保養,很多主打保濕的產品,不是悶就是黏,對油肌朋友來說根本不合用!

那麼,就封碧兒泉奇蹟特嫩精華為油肌的保濕好朋友吧~

碧兒泉奇蹟系列成為我的愛用已久,總是不讓人失望,後起的特嫩精華也讓我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透的精華液質地,推開後吸收速度又非常快~這點就非常值得油肌的朋友們入手啦!不必擔心因為悶黏而導致的不適、冒痘等問題

長期使用,膚況變得超穩定,肌膚不太會長痘痘,也不會容易過敏,間接打造了監康的膚況~

特嫩精華的厲害之處,除了吸收快速之外,還會讓你提升膚質有感!

補水後的肌膚除了亮感提升,毛空的細緻度也會出來

被我用完一瓶啦~週年慶囤了大容量胖胖瓶,終於可以打開來啦!

通常晚上我會使用一管,按摩全臉,天氣如果比較冷再拍一點點乳液收尾

早上可以用半管,肌膚更透亮,上妝也會更服貼~

肌膚透亮度足夠,其實就不需要美白啦,長大以後才明白,透亮才是肌膚有質感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純的保濕,才是肌膚最需要的,美白、抗老都只是附加上去的,肌膚得先保水做好肌底,才能有更好的吸收力!

\同場加映/

從2018年就愛用奇蹟水至今啦!

更多我的生活小品👉🏻少女凱西的老靈魂手札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碧兒泉奇蹟特嫩精華 #碧兒泉 #奇蹟特嫩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