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彩妝筆記:眉目清秀好運來

1 / 1

想看仔細的教學請繞道!

雖然我平常會化妝,但都是懵懵懂懂

或是看著包裝後的說明跟著畫加上自己的創意,所以今天第一次在圖書館跟著老師學修眉和畫眉很興奮,收獲也滿滿。

第一次上彩妝課不知道要素顏,自己畫了底妝去,下次可以體驗到全套的步驟。

今天上課的心得:眉毛其實也是化妝重要的一環,我個人看了自己改造前、後對比照,覺得少了雜毛,眼妝看起來很乾淨。

今天老師教的是:一字眉〈時尚,韓國流行〉、下垂眉和標準眉。

因為我比較手拙,老師說了關於修眉的理論和人體示範,

自己悟出的手法:

1.先用梳子打薄眉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應該是把眉毛分成:眉頭到眉峰和眉尾兩個部分,從眉頭到眉峰上開始修再把刀移到眉頭到眉峰下平行平推,重點※眉尾不能低於眉頭

3.發揮自己的美感,調整眉型

被老師神手修過的眉毛:

畫眉的部分:

現在比較流行:根根分明的野生眉,畫眉其實是在填補眉毛的空隙,我本來以為髮色深就應該選深色的眉筆,沒想到老師建議:淺棕色的眉筆,我自己畫了也滿喜歡的,

意外的收穫是:

擦到好看的眼蜜,眼睛粉粉亮亮的,不過查官網好像沒有圖片。

上這堂課之前,我也很怕要買大量的化妝品,結果老師都有幫我們準備,老師其實以前也幫過弱勢團體義修眉毛,我覺得修眉毛跟買衣服一樣,都要多試,熟能生巧,不用怕付出的都要不到回應,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對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