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玻尿酸蘋果肌

1 / 1

近日去做的微整形分享,給觀望中的妳們參考 (圖片為iPhone 12 內鏡頭無修直出)

先上一張大圖給大家看,(左圖)醫美診所的術前拍照區,日光燈打下來可能只有Angelababy的五官擋得住 XDXD 有夠醜有夠憔悴 >< (右圖)是術後3週在家裡面陽光拍的,光源把黑眼圈都治好了(實際上黑眼圈還是在喔)。

*施打的療程

瑞絲朗玻尿酸 (俗稱動態玻尿酸) 1c.c NT: 12800 ,我兩邊共打了2c.c.

據說大概可以維持8個月至一年,主打質地比較能貼合臉部,所以較不會有僵臉

*我同一天還有打電音波療程,但是效果要2至3個月,所以目前的成效就是蘋果肌為主。

*施打的診所

高雄白壁美學,一位短髮女醫師,我忘記她名字T_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疼痛感

進針會刺痛,再來會有種冰塊放進熱水的爆裂聲,啵啵啵,超級恐怖,諮詢師說是皮膚被撐起來的聲音,因為要一直一句臉型調整施打位置,所以要有心理準備,一臉會被打很多次。

*諮詢到施打的過程描述

我先說結果我目前是滿意的,只剩電音波效果尚未知道,但我還是著實描述一下過程,讓妳們自己參考要不要去這間。

> 諮詢時只有美容師跟我,講解的很詳細,提問也都耐心回答,並不會急著要推薦買貴的療程,(我的諮詢師是飛飛),過程中我有問說醫生會再施打前跟我說明嗎? 她說會,但實際上我就是敷完麻藥才看見醫生,醫生就是跟我說明等等要打什麼,安撫我的情緒之類的,跟我想像中的說明不太一樣。

(我原以為是針對我的臉部需求講一下她預計的操作)

> 感覺醫生也是見到我才知道我要做那些療程,比較像是廚房廚師接到訂單,開始操作這樣,醫生講話很溫柔,也耐心的跟我解釋儀器、開始施打時也會提醒我。

> 打蘋果肌時,旁邊全程都有諮詢師陪同安撫,由於我左右臉不對稱,所以一度在最後幾c.c.是醫生、諮詢師跟我一起討論覺得哪邊要再補打? 過程中讓我一度緊張的是,聽諮詢師說玻尿酸是冰起來保存的,所以醫生在施打時,有喃喃的說有點難推針,她很怕施力過度會爆針之類的言論(就是邊跟諮詢師閒聊的時候,但針還在我臉上喔),雖然我相信她會很小心,但是聽見這種喃喃,我又是本人真的很害怕(發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術後的電訪關心,也都做得很足,後續有點腫脹我有私訊問,也都有得到耐心的答覆。

*恢復期>

術後大概會有腫脹感,持續5天可是外觀看不出來,笑起來會覺得卡卡,消腫之後就一切正常,壓起來當然還是會有硬硬的塊狀感,但是笑起來很自然,不說都看不出有做什麼。

以下前後對比圖,肌膚瑕疵我就沒修圖了,比較真實對照

無底妝對照

淡妝對照

全妝對照

我自己覺得,拍照更好看了,臉部更加立體,比較有精神,不會一直有種累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蟹足腫體質,玻尿酸算是我少數可以做的注射物,提供給妳們參考囉


發佈 / 排程文章預覽

發文帳號鐘寧ID268570選擇一種分類未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