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COSRX 蜂膠系列,冬天就靠它了,給肌膚滿滿的補水❤️

1 / 1


#最近保養的心頭好

自從去年12月有寒流來之後,高雄很久沒有感受到這麼冷,冷到我肌膚乾的一個大缺水,讓我原本的保養品就撐不住
於是瘋狂爬文找尋滋潤度要更高還要敏感肌能用的

看了超多韓國本土品牌,最後決定買 @cosrx ,我入手的是蜂膠系列,成分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等無任何添加,主要就是高濃度蜂膠精華萃取、蜂蜜提取等。我已經用了一陣子實在很喜歡💕,這樣冬天保養就靠它,它的滋潤度是比較適合冬天用唷!

🔸COSRX 蜂膠亮顏化妝水
2020 Get it beauty的化妝水盲測的TOP 1,也是Olive Young的暢銷商品。

質地介於水和精華之間,微微黏稠感,但拍開後就變水感且容易吸收,肌膚瞬間補水,不黏不黏👍🏻。
倒在面膜紙敷臉也可以(因我不用面膜的。想敷臉時,我都是用化妝水敷臉)

🔸COSRX 蜂膠亮顏安瓶精華

Olive Young的暢銷商品之一

質地又更稠,一開始有點黏膩,但是吸收後就不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OSRX 蜂膠滋養面霜
這款討論度雖然沒前兩者高,自己用了覺得它真的也不錯用啊!

質地輕盈、延展性好,補水效果明顯。

  化妝水擦完後,接著我自己是把精華跟面霜混著用(懶人省時步驟😬),用完肌膚真的很水嫩,尤其晚上擦完,隔天起床的肌膚水度還是有👍🏻 (當然早上還是要清水洗臉後再繼續保養)
ㄧ用就喜歡的COSRX 蜂膠系列,保養完再上妝,底妝很服貼不卡紋,這已經是我下次回購的商品了,且價位親民🤘🏻(我自己是找代購買的)   

保養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joanne__dailylife

#joannedailylife#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daily#波波妝漂亮#cosrx#getitbeauty#oliveyoung#韓系保養
#高雄#igdaily#iglifestyle#kaohsiung#instadaily#taiwan#겨울룩#겨울룩북#populzz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