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保養|換季爛臉怎麼辦?跟著韓妞這樣做~秋冬必備臉部保養SOP?我也要水嫩Q彈肌 ]

1 / 1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加件衣服的同時,臉部保養也換季了嗎?

是不是覺得最近的妝都不服貼了?臉部是不是感覺癢癢痛痛的呢?別緊張soham今天就要告訴大家,比我們更早轉涼的韓國韓妞們都是怎麼做臉部換季SOP的!

臉部溫和去除角質

↳溫差漸漸變大,身體開始啟動保護機制,皮層角質也會變得比較厚,小編建議用膠狀或是泥狀質地來去除臉部表面老費角質層,才能讓下一階段養分完整吸收,建議秋冬天氣偏乾一星期一次就夠了,如果偏油性肌膚的人可以提升到兩次唷!

臉部水份充分保濕

↳保養品最講究的就是成分及質地,好的產品是能快速及準確的補償肌膚所需養分來達到肌膚還原到最佳狀態!

安瓶

所謂的安瓶,就是比起基礎保養,讓受損皮膚有效攝取所需營養,而達到有效改善皮膚狀態,在選擇安瓶時,一定要選本身質地清爽而且分子細小的才可以有效深入毛孔底層,達到皮膚所需要的養分,安瓶在韓國已經不再只有結婚時用,而是每天保養的必須品!

面膜

保濕鎖水是皮膚基本保養所需的,在一般保養上不完善的部分,可以藉由敷面膜來給予補償缺乏營養的皮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鎖水保濕加強升級

↳不管是乾肌,混合肌或是油性肌,都是臉部油水不平衡所帶來的徵兆!依照肌膚性質不同我們可以選擇油狀,霜狀,乳狀,水狀的質地來做保養的最後程序,選擇對的晚霜才能有效鎖住前階段擦過的養分牢牢鎖在肌膚底層,來達到肌膚最佳狀態!

每天補充充足水分

↳水分是人體不可或缺的能量來源之一,也是能讓人體腸道健康維持在最佳的狀態!當代謝達到正常的平衡時人自然而然也會變得年輕!

水分不足時就會讓身體代謝變的緩慢,皮膚也會因為乾燥脫水而造成皺紋的形成!所以不要輕忽我們每天喝水的重要性,改變一點可能讓你整個從內到外的煥然一新唷!

以上四個步驟都牢牢記住了嗎?還想讓皮膚變的更爛,那就繼續懶在床上吧!想變美只在一念之間!

► 소함So.H / 編輯

안녕~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同步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韓國保養 | 25歲才保養的你會不會太遲?韓星都這樣保養的還不學起來! ]

[ 韓國戀愛 | 不要在數花瓣了!韓國研究“是愛還是喜歡”就看這幾點! ]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韓國生活 | 韓國藝人怎麼都吃不胖?易瘦體質原來都擁有這些特質! ]

[ 韓國 | 超傻眼!這些舉動一秒就能激怒韓國人? ]

#so.h #soham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