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白Vichy's Diary植萃香水滾珠精油首創一瓶雙效香水滾珠精嚴立婷聯名款

1 / 6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擁有不一樣的記憶點,對我來說增強記憶點的方式不單是精緻得妝容或是端莊的衣著,而是身上散發的香味可以為一個人加上許多分!
這次收到唯白Vichy's Diary首創一瓶雙效香水滾珠精油,植萃功效精油融合香水精華使肌膚清涼降溫舒緩疲憊與暈眩滾出好精神!水梨橙花香更能帶出個人特質,他不僅是攜帶方便的滾珠香水,更結合了精油的特點真得很棒!尤其像我現在做兩份工作,其實很容易沒精神想睡覺,這時馬上拿起來按摩太陽穴可以舒緩疲憊,同時可以聞到散發的薄荷味很清新又提神!對於學生或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都很適合,尤其包裝是大理石紋跟透明瓶身看起來很簡約很氣質,很推薦大家也去使用看看窩!

https://www.vichysdiary.com/pages/vdroll-essentialoil


#唯白#一瓶雙效#香水滾珠#嚴立婷聯名款#輕巧好攜帶#滾出好精神#植萃功效精油#滾出好線條#滾出靈敏鼻

(以上內容皆為個人體驗及使用感受,此產品並不具任何醫療效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