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包永遠少了隻唇膏Part01.|Chili & Devoted to chili傻傻分不清楚!?

1 / 1

안녕하세요~我是酪梨歐膩🖐🏻

在薪水斤斤計較的時代,許多小資女一定跟我一樣,買個彩妝保養品都要勤做功課,為的就是花錢花在刀口上,進而入手CP值比較高又好用的產品。

我想各位歐膩們化妝包絕對少不了M.A.C家的唇膏吧~

不得不說M.A.C的唇膏經濟又實惠,也因為這樣我就默默收集了好多隻(遮臉)

前陣子在IG發過一篇我目前手邊的M.A.C唇膏全試色

蠻多人會問我chili及devoted to chil到底差別在哪裡?不知道要入手哪一隻?

甚至爬了很多文看了好久還是完全選不出來啊啊啊!!!!!

各位歐膩們不妨看看這一篇,希望能幫助到妳們

Powder Kiss Lipstick

#devoted to chi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暖的磚紅色,輕薄的粉霧慕斯質地,素顏薄擦也很適合,我每天都擦它(笑)

這隻是向Chili致敬的顏色,他沒有chili那麼橘,這支紅調比較多。

試色照片我擦的比較飽和~薄擦真的很美

Matte Lipstick

#chili

chili是個可以滿足任何人的一個神奇色號,任何人都可以駕馭的紅色,

比正紅色看起來更高級了一點,我自己很喜歡薄擦的感覺,氣色加分許多,

但這隻有點挑唇況,擦拭之前記得要先做好唇部保養會比較好喔!

我自己個人的結論是「有devoted to chili就一定要有chili本人」。

(這到底是什麼可怕的宣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專櫃的霧面唇膏來說 我絕對是M.A.C的腦粉,

過年快到了歐膩們不妨就趕快手刀購入,美美的過年吧。

我是酪梨歐膩🥑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我的 PopDaily 或是我的INSTAGRAM喔!我們下次見🖐🏻

#popdaily#波波黛莉#makeup#populzzang_mag#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popdailypoper #mac #chili #devotedtoch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