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日常】愛用小物-保養篇

1 / 1

      最近寒流報到真的是凍到不行,身為一個宅女敝人只有一個"懶"字(除了"吃"有點動力外,其他真的就是能懶則懶)。雖為一介懶人,但畢竟是個女孩兒,基本保養還是要做的。

    基於我本人是一個雙頰偏乾且容易敏感的敏感肌,所以我其實不太擅長於美妝或是保養系列的產品分享,但我覺得畢竟保養也是生活的一種,所以這次就勇於分享了一下,最近常用的保養產品。

1.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靈芝水)

    當初會想購買的原因是因為我嘗試了各大牌的化妝水,但百分之九十都是一上就立即過敏的那種,有人說因為皮膚需要適應期等等的,但其實用得越久也就知道自己的膚質其實不合適;直到去年年底許多Youtuber推薦了這個品牌,我是看了"仙露莉安"的分享影片,而決心去嘗試這個品牌。

   不用則已,一用驚豔!第一次遇到化妝水上了之後臉不會泛紅,到目前為止已經用光兩瓶了,雖然一開始有點中藥味道,但它真的讓我的皮膚穩定很多。

2. 蕾舒翠田園維納斯系列面膜

   蕾舒翠算是我最早可以穩定使用的品牌,我個人最常使用的是他們家的面膜還有高效潔顏蜜;其中面膜我最喜歡的系列是"田園維納斯系列",每次必買的香味是"紅蘋果C面膜(亮白補水)"、"水梨面膜(淨白補水)"以及"山茶花面膜(亮白補水)"。

3. 蕾舒翠高效潔顏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具備了保濕、潔顏的功能,還兼顧了卸妝(不過我個人很少化妝,所以這塊我無法解答),搭配舒服的潔顏刷,味道清爽不重,讓人感到舒服。

4. CB12漱口水

   前幾周看到了Youtuber"末羊子"的推薦影片,剛好最近家附近又開了一家新的藥妝店,所以就去一睹為快了,終究逃不過手癢的衝動就下手買了它。真的也就是不用則已,一用驚艷的感覺,首先它給口腔帶來的感覺很像易口舒薄荷錠的味道,會偏涼感一點,不過我個人覺得還OK。

5.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最近突然發現手上很多地方很乾燥,而且感覺有那種長繭的粗感,雖然我個人沒有用護手霜的習慣,但這個乾皮已經摸起來讓我感覺到不保養不行的感覺。之前就有使用過這個品牌,覺得還不錯用,但因為害怕沒有很長的去使用它,所以購入了小罐的。

   用起來的感覺認真覺得它的保濕效果不錯,才用沒幾天,原本長繭的粗感稍微地變潤了些,有時候拿來當雙頰的保濕乳也很不錯用,味道淡淡的,且用起來不太會使我本人過敏,所以還蠻推薦的。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