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正流行:我們一起變美吧-張愛玲,用說的給你聽

1 / 1

🎬🎧/ 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 EP22.-EP.24 /

去年2020.9.30是作家張愛玲的百年誕辰紀念,Google首頁也來紀念這位奇女子,那天除了一些文壇作家之外,不知道這個時代還有多少人像我和Jack一樣會對張愛玲有興趣?

💟48:55"的地方>>【出名要趁早,來的太晚的話,快樂也不那麼痛快了】這句話竟然是出自張愛玲之口❗ 她的本意是甚麼,當然不是像字面上說的那麼膚淺與自大,大家要點進去聽,✔才會知道這句話對於我們教育孩子有多必要!

從小我就很愛聽Jack講故事,當初我說要開始做podcast的時候其中一個單元就是想跟大家分享的部分☑"關於女人的故事”,我要把Jack腦中的女人故事通通掏出來給大家聽!💟每次聽他說這些名女人的故事,我就覺得這些女人好厲害!可能生在資訊沒那麼發達的時代,大家的資訊都必須從書中、報章雜誌中獲取,造就了她們在無聊的時候的興趣就是看看書、寫寫東西,所以她們成名的時候都很年輕!這對我們資訊這麼發達的時代人而言,真的好難想像只有書作伴的日子。☺️我真的想讓大家在空下來的時候,或許可以不要看電視、跟朋友吃飯,就安安靜靜地聽聽我們的Podcast,和我們一起學習,讓腦袋往更美的境界前進!🥰 這也是我想做Poscast的原因之一。

這三集的錄播內容好精彩,有許多感傷的部分,也好多橋段我都快笑死了!不得不佩服Jack講故事的功力!大家可以在開車、等車坐車、煮飯或是睡前的時候聽,真的非常值得一聽喔!我自己再拿出來聽一次,還是覺得張愛玲這集超棒的!張愛玲我們講了三集才講完!

🥰🎵第1-3集 (上中下 EP22.-EP.24 )

#Spotifyhttps://pse.is/VBJ8P

#Applehttps://pse.is/VEPS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https://pse.is/UYG7U

#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 #女人故事系列 #張愛玲 #從名女人的故事裡得到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