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典點點名]6、7月最愛影片 下集|新手假睫毛、神美指甲油😻

1 / 1

6、7月最愛影片統整下集!

我在篩選影片時,一定會以可以照顧到所有需求的人為標準

不論是新手、彩妝控、想挑禮物,我相信以我長期對不同性質美妝部落客的了解,一定有部影片會是能讓你事半功倍的好片!

創作者名字的超連結會直接導到他們的IG喔~

              

最愛技巧教學

眼妝

沛莉開箱中 /膚質:混合偏乾

【彩妝新手】超自然適合日常淡妝的黏假睫毛方法!讓妝容更精緻~更好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作者科普:請見4月最愛影片

          

典典筆記:我覺得這隻片超級實用,我們多多少少都會有,啊好想戴假睫毛看看,的想法,所以這隻片真的很詳細的教大家,超級適合第一次約會或出席前男友婚禮需要細節也無懈可擊的人啊!

                    

Nitata /膚質:混合偏油

個性女孩學起來!重現超強氣場 Asian Baby Girl 妝容教學|Nitata

創作者科普:請見4月最愛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典典筆記:前段時間歐美抖音很流行的妝容,喜歡重口味妝容跟派對女孩都可以試試,歐美妝配亞洲臉孔有時候其實別有一番風味。

        

整體妝容

Alice Makeup /膚質:混合偏乾

Alice [THREE春漫覓境] ♡ 日常工作有精神的粉棕色系妝容

創作者科普:現為彩妝老師,我是在小米跟Alice的合作影片知道他的頻道,頻道主要的風格比較走日系溫柔妝容為主,畢竟是彩妝老師,Alice在影片中都會有許多妝容技巧,即使是日常上班的妝容一點也不馬虎,現在也另外創立個人彩妝品牌A.M Fairyland。

                    

典典筆記:真的不愧是彩妝老師,日常妝跟漂亮的日常妝差別就在那一點點小手法、細節,上班族美女們請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愛愛用品

Alice Makeup /膚質:混合偏乾

Alice [一起聊彩妝] ♡ 開架愛用品 feat. Momoco

典典筆記:喜歡日系妝容產品的人很適合這集,而且Visee的新款眼影真的好美有空來去收個一兩顆。

         

Meg Lu /膚質:混合偏乾

Meg的五月愛用品:必備防曬乳/命定裸色指甲油/無線耳機

創作者科普:影片內容多元,包含美妝、穿搭、日常Vlog等等,風格主要偏向日系活潑的感覺,Meg的服裝品牌 Minni Matters也相當受到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典典筆記:我完全就是為了那個指甲油推薦這隻片,那個裸那個藕色有夠發瘋好看全部人都要買一瓶。

         

Celeste Wu 大沛 /膚質:乾肌

Celeste Wu 大沛 | 好用遮瑕大補帖!都是推薦過的遮瑕一次大比較!

創作者科普:請見4月最愛影片

      

典典筆記:不同色調、乾度的眼下黑眼圈都適合看這隻片,比較可惜就是沒有加入開架遮瑕跟各牌遮瑕盤,但我記得之前有評比過遮瑕盤,總之參考價值還是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Catie /膚質:中性

打趴專櫃?! 300元有找的開架神品

創作者科普:請見4月最愛影片

                                

典典筆記:基本上就是把近期話題度很高的開架彩妝都介紹一遍,新手不知道怎麼買看這部。

      

最愛短片 IG/YOUTUBE

從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開箱

Celeste Wu 大沛/膚質:乾肌

Celeste Wu 大沛 | 泰國平價彩妝開箱!讚!👀No~~🤭

創作者科普:請見4月最愛影片

             

典典筆記:這隻片請拜託從頭到尾用心看完,太多感覺好厲害的產品,而且這隻片是出在Zenn進台灣之前發的,但我個人到現場摸過後覺得包裝我不太行哈哈哈,不過腮紅霜腮紅霜腮紅霜還是感覺好用!

          

CindyH / 膚質:酒糟乾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吐槽開架新品11: 這盤眼影讓我懷疑自己|CindyH

創作者科普:請見4月最愛影片

                  

典典筆記:前段時間滿紅的新品都在這,很多人都有拍片,但綜觀下來,心蒂姐的統整最好,尤其是我差點買的Catrice眼影盤。

       

Pinky Don't Stop / 混合肌

健康膚色CELESTETERRY不能沒有唇膏全系列試色心得分享

創作者科普:請見4月最愛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典典筆記:大沛的品牌真的可以說是台灣美妝界的Pat McGrath,從裡到外質感都讚爆但價錢卻有夠實在!有摸過的美妝部落客都推薦,我其實有在想要不要特別統整一集大沛品牌的開箱心得們。

                      

最愛長片

MONROE夢露 /膚質:混合偏乾

花了NT$.16000的韓系網紅彩妝大開箱 Dasique、LEAH眼影盤PK?(上集)|Korea Beauty Haul|夢露 MONROE

(下集)韓系網紅小眾彩妝大開箱 腮紅唇彩爆買試色 |Korea Beauty Haul|夢露 MONROE

創作者科普:風格主要以韓系、個性,優雅氣質的夢露,妝容跟穿搭很適合喜歡韓系的女生,影片相當有質感,但更新頻率相較現在許多部落客相對少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典典筆記:現在出不了國,韓妝還是要買爆啊,夢露集結了前段時間一大堆話題產品,即使現在過了一段時間,大部分產品的參考價值依舊很高。

        

敬請期待接下來的月份,我會儘速上線的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記得按讚分享!

也可以儲存貼文以免找不到喔~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波波黛莉#波波妝漂亮#妝同學#妝漂亮#新手教學#YOUTUBE#影片#彩妝趨勢#春夏彩妝#美妝推薦#彩妝推薦#開架彩妝#專櫃彩妝#愛用品#保養 #睫毛 #韓系彩妝 #遮瑕推薦 #指甲油 #歐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