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潮色邂逅唇彩ND325 /2020秋冬唇膏新品/水潤感嘟嘟唇GET!

1 / 1

開架唇膏來說,ZA家的代表作應該是之前很紅的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這次的潮色邂逅唇彩是2020秋冬唇膏新品,同時推出水潤款、柔霧款及金屬色。選擇障礙看了很久後選了ND325,是很美的奶茶色唇膏,顏色真的很漂亮

Za潮色邂逅唇彩包裝極簡單,是溫暖的可可小棕管,沒有任何一絲裝飾,拆掉包裝後還真的看不出品牌。ND325是超漂亮的肉桂奶茶色,說穿了就是另一個鮭魚粉/奶茶紅/土色唇膏等,大家化妝台上一定有很多隻,但還是忍不住會再買!!

手部試色照

對,沒看錯。雖然說是肉桂奶茶色,但跟家裡該有的那些奶茶色唇膏相似度高達百分之兩百。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再買,因為他們身上就寫著”買我吧買我吧!!”

唇部試色

是不是完全可以感受到它的水潤感啊!手部顏色跟上唇後沒有色差,很棒!

自然柔和的顏色瞬間登上我的愛用排行榜,這顏色真的好好看啊!

而且質地滑順潤澤,即便是唇況不好也不會有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這麼說是因為這幾天我嘴唇都有小脫皮,對比之下就很明顯

總結,Za潮色邂逅唇彩ND325很值得入手,滋潤度高、也可以修飾唇況

記得趁各大通路有折扣的時候買,CP值會更高喔!

文章:https://www.zoey-world.com/2020/12/28/zalipst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