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4

《Suqqu英國聖誕限定眼盤》

🔹135 惹包 Hikaretsutsumi
左上-珠光亮片
粉色底色帶有金色珠光亮片
有透明感,上眼後粉色調不會很明顯
是很通透、有溫柔感的亮片色。

右上-絲柔緞光感
帶點粉調、霓虹調的亮紫色,但帶有透明感不會太過濃烈,是不會俗艷的紫色,很好看的顏色。

左下-金屬珠光
整盤中最顯色的就是這顆,手摸有一點乾澀,但用刷子很好上色暈染,可以很顯色也可以淡淡的暈染!色調橘的恰到好處,稍微帶點銅色調美麗又不顯腫,覺得是很高級的橘色調。

右下-霧面
紫調深棕色
摸起來較乾澀,用刷子使用就沒有問題。

🔸136 恋編 Koiami
左上-珠光亮片
粉膚底色加上閃亮亮片,這色很有kirakira的感覺,真的超美水光閃!但又很細緻完全高級感的珠光亮片!有一部分是為了這色購入這盤的😝

右上-霧面
霧面肉粉色,粉嫩的粉膚色
不錯的溫柔感打底色,粉質也細緻服貼,很好刷色。

左下-珠光
微微金屬感的紅色系,也是服貼好暈染,可以慢慢疊加到紅感明顯,稍微有深邃感的紅色調。

右下-霧面
柔和的棕色,這顆深色顏色不重,粉質也較乾澀比較不好暈染,我對這顆比較不滿意。

—
整體心得📝
配色上我比較喜歡135惹包,不過亮片色的部分我更喜歡136恋編的亮片(喜歡閃度高)
不過我覺得兩盤都不會後悔購入的!都是值得購買的優質眼影,好暈染也好疊加上色,珠光和亮片也是很細緻的專櫃水準。


#suqqu#suqqu眼影#suqqu135惹包#suqqu136戀編#suqqu136#136戀編#戀編#136恋編#恋編#suqqu136恋編#suqqu135#135惹包#惹包#四色眼影#專櫃眼影#眼妝#眼妝分享#眼影#眼影盤#眼妝教學#makeup#fg生火試色#妝寶寶投稿#波波妝漂亮#populzzang #populzzangmag #populzzang_mag #popudaily #ig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