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高中生鍾愛的CLIO有什麼值得好買的?

1 / 1

韓國高中生喜愛品牌CLIO珂莉奧有甚麼東西值得好買呢?又是什麼讓韓國高中生愛的不要不要呢?

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Pro Eye Palette

第一個就是幾乎韓國女高中生人手一盤的眼影盤,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顏色不僅好看,有溫柔的玫瑰色系,經典的大地色系,不管是哪一盤都是絕對不會失手化錯的顏色,而且裡面還有附贈雙頭刷,難怪是韓國女高中生人手一盤啊

Mad Matte霧面唇膏

不僅非常顯色,塗起來不會顯唇紋死皮也不明顯,也不會很乾,而且還是2020美妝大賞口紅榜第十名的佳績!特別是006號色,經典的乾燥玫瑰色,雖然雙十一已經過了,可是沒關係還有雙十二啊!

暖漾特調水光潤唇膏METING SHEER

是韓國人氣男明星金宇碩所代言的,而且在韓國美妝APP上也有着很高的人氣,外殼不僅好看,唇膏塗上去也非常的滋潤,質地也很輕薄,不用擔心會顯唇紋,秋冬怕嘴乾的女孩子們趕快買!

Kill Lash系列超持久捲翹睫毛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睫毛膏不僅超級防水抗油,持妝效果也是非常的優秀呢!而且在美妝APP上可是有第一名的佳績呢!刷上去的時候眼睛像太陽花一樣的漂亮呢,刷第二次上去也不用擔心像蒼蠅腿一樣!

稜鏡空氣高光

這款高光在韓國可是在美妝APP上奪得2020美妝高光榜的第一名呢!粉質非常的細膩,上臉也非常的自然,而且外觀像鑽石一樣非常的漂亮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如果要跟我槓都是你對

#韓國彩妝 #韓國美妝 #美妝 #彩妝 #CLIO #CLIO珂莉奧 #眼影 #眼影盤#唇膏 #唇彩 #眼妝 #睫毛膏 #高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