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cool for school] 霧面唇彩控都必須入手一支啊啊啊啊 -- 棉花糖粉霧唇釉

1 / 1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ag me Velvet fit tint #2 Nutty Rose

🌸  Tag me 棉花糖粉霧唇釉 #2 榛果玫瑰

-

🌸  Too cool for school這個牌子的水準一直都不輸給專櫃,這次這支唇釉不只內容物連包裝都表現得可圈可點,讓我有包色的衝動。

-

⭐️ 使用感受:

1. 有點俏皮但是又不失時尚感的外殼包裝,製作的很像小積木,很有他們家的風格特色。

2. #2是屬於很經典的MLBB色,薄擦溫柔婉約,厚擦性感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刷頭是做成水滴型中間簍空,我很愛這樣的設計,因為可以很好的控制每次的量,而水滴型刷頭很好描繪嘴角。

4. 上唇感受非常好,顏色飽和度和滑順度都非常高,唇色大約能遮蓋到7-8成,而且能直接可以霧化你的唇紋。

(薄擦)

(厚擦)

5. 不會乾、不起皮、不會有霧面唇膏嘴巴緊緊酸梅的狀況。

6. 薄擦厚擦都幾乎沒有什麼存在感,就像唇膏名字一樣,質地像棉花糖一樣輕盈,收乾速度也很快。

(室內自然光)

(室內白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會轉印,是屬於輕微的轉印。

8. 這支染唇蠻明顯,如果介意的人可以再考慮,但他的染唇只要濕敷就能卸的蠻乾淨的。

9. 由於會染唇,所以我是機乎整天都沒補妝,除非吃了很油膩的東西,不然嘴唇都會一直維持很有氣色的MLBB色 🌸  🌸  🌸 。

10. 我上唇後的顏色跟官網給的顏色有點落差,但是這問題可以親自去試色來解決,畢竟他的妝效跟舒適度我都給很高的評價。

11. 如果想要半霧面的妝效或是可能你的嘴巴真的極度乾燥,搭配護唇膏一起用我也是超推薦,不會打架而且還能增加保濕度。

12. 霧面唇彩控這支必收!!

-

🌸  產品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5色- #1杏奶油 /#2榛果玫瑰 /#3紅起來 /#4網紅 /#5磚紅

價格:NTD360 / 2.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