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 十周年限定新品推出!25色眼影盤不用怕! 輕鬆畫出蜜桃烏龍妝

1 / 1
3CE在韓國根本就是彩妝的流行指標,其中眼影盤一直都是彩妝控的清單之一,只要一推出就算在沒錢也會想刷卡(咦?),尤其是去年出產的25色眼影盤根本美翻天,看起來好像很複雜,但是好好的去選擇顏色其實非常的方便。雖然25色感覺可以有很多妝容的呈現,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最簡單的日常妝容畫法喔!適用於所有膚色以及眼型,尤其跟我一樣是小狗眼的!

蜜桃烏龍無妝

今天是示範蜜桃烏龍😤 桃子色偏橘又帶一點琥珀色澤

不過話說回來、網路上的蜜桃烏龍太清爽了

對於小狗眼真的是⋯被欺負沒睡飽🔥所以還是按照日常的步驟去化

我自己本身眼睛眼尾比較垂,所以顏色都是著重在眼尾,而不是眼中間

每個人的眼型不同、化的寬度也不一樣,但是顏色上這樣調和是不踩雷的喲❤️

底妝的部分使用的很簡單,有時候會按部就班的一層一層使用,但如果時間不夠的話就是混在一起使用,然後再用一點點BB霜遮瑕。

w.lab的素顏霜,我7-8年都沒有換牌子,不管怎麼使用,到後面還是最愛她的自然感,不死白而且又不會太過蒼白感。

這款妝容裡面,以上是其他開架必買款,但1028後續就不推薦了,因為顏色一下子就變淡,雖然顏色非常滿美,可是一下子就沒什麼水的感覺有點失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都是超級推薦的工具,尤其是KATE睫毛膏!!! 完全不脫妝不油而且不暈染!

3CE唇膏,拿來當腮紅整個不脫妝外加持久顯色度超好!

一直以來沒什麼在買腮紅就是因為有這個方式,唇膏拿來當腮紅真的要試試看

腮紅跟唇膏的顏色可以一致之外,又很省空間!

今天簡單妝容就到這邊囉! 眼妝很多高手也是從新手開始當起,眼妝的部分一定要好好練習

剛開始畫不好沒關係! 越挫越勇、多多嘗試,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眼睛的妝容!

刷具推薦innisfree,個人覺得價格美麗又有專櫃的刷毛等級!

💜歡迎追蹤IG 帳號 (還有美妝分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田塔蔻-美妝/穿搭/保養/寵物

貼文回顧:

韓妞幾乎都有一隻!回顧3CE,16隻口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