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及飄眉的初體驗 📌男生霧眉也OK📌飄眉更有型

1 / 8

霧眉及飄眉在坊間都相當盛行,眉毛也算是門面的重要之一呢,不僅讓人看起來有精神,眉毛在面相也是可以看出從眉毛看一個人的健康、財運、個性,所以是相當重要的啦!

霧眉跟飄眉差別於,「霧眉」是類似上色有一層霧妝感,「飄眉」則是依照眉毛紋路刺初仿眉的線條。

價格方面也依照地區性及老師的功力不同價格,哈里森自己詢問過了幾家,價格落在5000元到9800之間都有,要做之前可以先跟老師評估及討論在決定要怎麼做及要不要做囉。

這次初體驗是依照自己的眉型去填補受傷所留下來的疤痕,做了兩種霧眉及飄眉;哈里森本身眉毛就沒有太過於稀疏,所以就依照本身的眉型去加強及填補傷疤的部分去做處理。

在做眉毛順序會是這樣處理方式;事先在眉毛半邊上麻醉藥膏,敷上20-30分鐘,開始做半邊眉毛時再上另外一半的麻醉藥膏;在處理過程當中,會看自己本身當身體狀況及耐痛指數去反應當天的疼痛感。

因為麻藥很快就退了,接踵而來的是滿痛的疼痛感,眉骨間皮膚較薄所以在飄眉的時候會像是刀在眉毛上劃開的感覺,前一天如果有飲酒或者熬夜的話,老師其實不太建議做,因為算侵入式的做眉,血會流動的比較快速。

隨後疼痛感習慣後,哈里森竟然在做眉的過程當中睡著了,老師說怎麼這麼厲害,一般人都喊痛需要忍耐(可能前一天太疲憊了)

📌基本上飄霧眉可以維持一年以上,依自身狀況再去補色就可以了。
照片會跟大家分享第一次做眉及隔月去補色的照片,補色可以再去修那裡沒上到的顏色及再修型。

📌第二次的補色跟老師討論後,希望眉毛能夠比較濃一點,所以後續補色有多飄了幾道線條,加上霧眉整體上是滿濃密的,第一次沒有蓋掉的傷疤也是比較看不到了。

📌整體上的吧霧飄眉的體驗算是滿意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