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Ready To Shine| 幻星銀河系眼影彩盤試色 #伊起變漂亮

1 / 9

嘿嘿! 今天是少見的美妝分享!

要來開箱試色【Ready To Shine】幻星銀河系眼影彩盤系列「火星冒險趣」跟「內斂土星」兩盤。

來先上影片!

✨幻星銀河系眼影彩盤✨

先前他們出了童話故事系列的眼影頰彩盤,超級可愛!

這次推出的#幻星銀河系眼影盤 也不遑多讓,外觀設計就非常有星空感呢!

外殼帶點神密的質感,不打開還真的不知道是眼影盤,大小很輕薄,比名片夾在大一點點,放在包包不會太占空間。

一盤一共有六色,外加3種質地!柔霧+兩種珠光

#火星 偏橘色調,我超愛裡面的落日暖橘(第一排中間)跟鑽石極光(第一排右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星 是粉橘色調,裡面有超夯的人魚粉(第二排左邊)跟乾燥玫瑰色(第二排中間)。

火星冒險趣

這盤是我私心大愛!就算畫淡淡的妝,加上閃耀鑽石看起來也很有質感,是低調中又有點高調的感覺,超喜歡!

先用柔霧珍珠打亮,再用落日暖黃打底,因為想要比較日常妝感,我下手就沒有很重(因為真的很顯色),再用摩卡咖啡在眼尾增加深邃感,它的深度夠深,也可以做偽眼線。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盤火星了! 特別是裡面的柔霧橘(落日暖黃),所以用他挑戰了一個可愛的造型!

哈哈! 是葡萄柚少女

內斂土星

雖然名為內斂土星,但我今天要用它來畫比較濃的冷豔趴踢妝

第一次分享彩妝,還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但這兩盤彩盤我覺得很實用而且顏色都很美! 粉質細緻很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積小巧裡面還附化妝鏡,補妝超方便~~

用我可愛又率性的造型下台一鞠躬

更詳細的內容請到我的部落格觀看唷!

原文網址👉https://inacheersbar.com/ready-to-shine-eye-shadow/

👇歡迎到我的IG追蹤交流

Ina | 娜姊💋(@1naisunique)

👇個人部落格 

INA CHEERS BAR  | 伊起加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ady To Shine #幻星銀河系眼影彩盤 #火星冒險去 #內斂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