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在30歲前看到這篇最真實的眼霜實測!「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一瓶抵多瓶,小資女絕對不能錯過TKLAB植肌生技的平價乳霜

1 / 1

我敢說!TKLAB植肌生技「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絕對會是輕熟女的平價保養新選擇!內含有八大抗老成份,又無添加酒精及香精,面霜、眼霜、頸霜都省了!一瓶還沒擦完就有感!

我覺得小編真的超級理解輕熟女的心情,我每天為了眼下細紋與頸紋而煩惱,這罐VEP霜是一款鎖水的產品,又有對抗肌膚老化不死配方的技能!!喔!總之他主推用途是淡化細紋、#延緩老化 及緊緻肌膚,每一項都寫的深得我心XD

#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 真的很好推,緊實效果也讓我很驚訝!!剛開始看官網介紹...一臉用完歪一邊實在有夠浮誇,但我自己第一次用完也有變化!!!

我最在意的眼周細紋問題有了解答!#VEP霜 可以直接擦在眼周肌膚,若眼周肌膚有暗沉困擾,則會建議使用添加維他命K1的VEP眼霜來改善。(電波拉皮感覺可以緩緩不著急了XD)

這麼厲害我一定要跪著推薦一下啊!!!

VEP霜還特別分乾肌版本及油肌版本,對於想凍齡抗皺的我們好友善喔喔喔~不僅僅這樣!!

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有一整組的保養品,使用後覺得不夠保濕而上網求救網友,再說一次啊啊啊!TKLAB的線上諮詢真的很實在!!如果怕判斷錯誤,下手前真的要問一下小編XD

-哪裡買-

#TKLAB #植肌生技 #MIT保養品 #高CP值保養品 #平價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