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LAB植肌生技 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 平價青春露大推薦

1 / 1

以前看到青春露三個字永遠只會先想到SK2,但我最近發現一瓶同樣名稱的保養品 ,那就是TKLAB植肌生技的「#小祕密青春露 」!可以濕敷又無添加酒精香精,完全是高CP值的明星商品!

植肌生技的青春露也與酵母菌有關,是由酵母+稻米+糖蜜發酵精華萃取而成!

外包裝是玻璃瓶加滴管,滴管可以讓你每次使用都是定量的!

建議清潔後當化妝水使用,如果有使用杏仁酸的習慣,要先使用杏仁酸在使用小祕密青春露

使用上,質地是透明水狀,真的是流動性很高的水狀!!之前不知道是哪個老師跟我說過還是周公託夢,我的觀念是流動性越高的保養品吸收會越快,粉底液亦同

可以化妝棉擦拭可以濕敷可以輕拍,吸收後也絲毫無黏膩感!!老實說,這麼親民的價格不濕敷很對不起自己,濕敷後的補水效果超滿分!!

使用後還有一個很大心得是包裝!這個品牌的保養品不論是瓶身或外盒都有同步標示批號及有效期限,這是我長期使用許多品牌保養品中覺得特別貼心的地方!以及品牌官網中都有明確顯示成份及各產品檢驗報告,小小的揭露舉動會讓我這種有職業病的消費者多一份安心信任感!

-哪裡買-

#TKLAB #植肌生技 #MIT保養品 #高CP值保養品 #平價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