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MILD's 水性指甲油,可剝除— 極光系列試色 + 心得

1 / 2

又到了雪莉的放火時間!我知道大家其實最想看的是試色沒有想要看我啦哈哈哈哈,但還是容我囉嗦兩句介紹一下,也讓平常跟我一樣少用水指彩的了解一下 MILD's 水性指甲油這次的極光系列。(往下滑看試色)

 

👉🏻 MILD's 水性指甲油 — 輕易剝除

雪莉平常都是用油性指甲油的,為了保護指甲的健康不斷裂,除了指緣油的保養外,當然去光水也會挑過。但是再溫和的去光水還是會傷指甲,主要是去光水容易造成指甲乾澀,指甲就跟皮膚太乾會裂是一樣的意思。

MILD’s 的水性指甲油是可剝的。 top coat (頂層油) 跟 base coat (基底油) 是同一罐,基本上就算是一種 peel base (可剝基底油) ,所以泡熱水軟化後便可以一撕就換。撕起來蠻順的也沒有讓指甲受傷!對於手碎喜歡一翹角就亂撕的我來說是對指甲多了一點保護。

前陣子有看到 Instagram 的粉絲分享說做完光療後指甲變得很脆弱,保養也沒救,看到雪莉的分享以後覺得這款:「容易卸、不用去光水、不傷指甲,而且開架便宜,可以一直換色。」很高興可以拯救大家的指甲健康!對於注重好卸不傷甲勝於注重持久度的人來說,是一個好選擇。後面會再討論持久度的問題。

👉🏻 MILD's 水性指甲油 — 成分

這款是沒有添加有機溶劑的,所以孕婦、兒童都可以用喔!

👉🏻 MILD's 水性指甲油 — 顏色、光澤度

這次讓雪莉最驚訝的就是MILD’s極光系列的擦起來真的有亮粉的質感和反光的光澤度!不同於以前試過的水性指甲油都會被我嫌不夠亮。外觀給滿分。

👉🏻 MILD's 水性指甲油 — 持久度

這款的持久度對雪莉來說趨近於零... 真的是碰一碰就掉了,根本不用泡熱水就可以撕掉。所以對於常常下廚、自己洗頭、洗澡水又很燙的我來說,維持不了一天。我個人因為喜歡做彩繪所以對指彩的要求是至少維持一週,不然我畫了那麼久一個瞬間就掉了會心臟病發喔!可是對於喜歡擦單色常常更換的人來說就是好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收到另一個水性指甲油的品牌,宣稱是持久型。雪莉有先試了,且看她可以撐多久,大家再稍等我的心得一下吧!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Cherie Aria🧜🏻‍♀️ 艾雪莉

更多指彩:https://www.instagram.com/nails_by_aria/

生活、運動、狗狗: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milds #曼思指彩 #曼思可剝指甲油 #無毒指甲油 #美甲 #指甲 #指甲彩繪 #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