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eashia Tap me

1 / 8

@unleashia_tw
@unleashia
Unleashia Tap me
璀璨亮片雙色眼影盤 新品上市

記得上一次分享四色眼影盤,好用程度已經驚呼連連,沒想這一次雖走簡約風,但依舊是走在時尚尖端的眼影盤。也是PONY的愛用品牌!

自己本身有點內雙,喜歡閃亮珠光但卻怕會變腫泡泡眼,但他們家亮片卻有神奇到讓你的雙眸是持續閃爍的狀態,不顯腫之外還有眼睛放大的效果,簡直美呆!!

☆N°2Groovy 橘子蜜糖
如果走懶人路線,這盤眼影、腮紅一次搞定!偏橘調的點綴在眼皮上,呈現一個有精神的活力路線,想更氣俏麗再直接抹上珠光,閃爍出你的光芒XD最後再搭上腮紅,一個春暖花開的氣息又不失可愛的妝容就完成了~(此眼影僅此示範霧面)

☆N°3 Rub-A-Dub 可可幻棕
棕色不外乎眼影之外,還可以使用修容小造小臉術啊~質地都很細又好上色,可柔可亮麗~真的一盤可以走天下,一種顏色可以運用在不同的用途上,真的是很實用,以後下班有聚會,我決定帶著它XD

❤️本品牌反對動物實驗,全產品不含動物性原料!❤️
❤️11/10後在全台TOMODS/松本清可以見到實體!!❤️
-
-
-
如果想看更多Frieda貼文
👉👉歡迎追蹤 @frieda_makeupok
感謝大家的支持!😚
-
#makeup #eotd #motd #unleashia #frieda_妝 #美妝品 #眼影盤#beauty美人圈#lashes #followme #makeup #l4l #makeuptutorial#makeupideas#makeuplife#makeupartist#motd#love#instagood#me#cute#swag#amazing#eyes #eyeshadow #eyelooks #eyebrows #波波黛莉#波波愛漂亮#妞新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